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_only u_唯独你_♥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亲口叫你老公。。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主动亲你。。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想流泪却流不出的这种。。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牺牲我的睡眠。。陪你聊电话。。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哭的稀里哗啦的。。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笑的像个傻婆。。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心痛得像被撕碎了一样。。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这么听话。。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这么在乎你所说的东西。。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在你生病的时候。。担心得半命。。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亲口对你说。。老公我爱你。。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在你不理我的时候。。叫你不要不理我。。


唯独你。。
能让我第一次。。。。。。。




唯独你。。
能让我所有的第一次都是为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