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_对你_不再有期望了_♥

23.3.2011

昨天

在面子书

看到很多束花

全部都是


本小姐

的最爱XD

好多都是

我喜欢的

好想全部都

拥有^^(贪心)

话不多说

给你看照片

你们也会像我

一样想法的 XD

↓↓↓↓↓↓















全部都是


本小姐

的最爱

【熊熊】

全部的话

我本小姐

爱死了

更爱惨了

可惜

就算

再喜欢也没用嘛

都根本

没人会送啦

想太多


更不用想

我家男人

会送我

他根本不会送嘛

是我想太多

他不送

我也不可能

自己买来

送给自己的吧 @@

好像在欺骗自己似的


自己骂自己的话


↓↓↓↓↓↓

蔡佩斯

你 啊 你 

你看你

真是

失败之中的失败

吃这么大

连一支花

也没收过

真 失 败 啊 你 !!!

什么嘛

我也不想的嘛

谁叫我不美

又不可爱

也没人喜欢咩

我想的哦 @@

切~~~

伤心__ing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