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_如果我消失了_♥

17.3.2011__凌晨




本小姐

超级不开心


为什么

总是

爱理不理的

喜欢喜欢就找我

不喜欢就不找我

你真的这么忙么

还是

你根本就得空的很



就只是坐在电脑面前

在面子书

写满了

全都是你的东西

写了又写

不停的写

多希望你会看到


不管怎么样

你也不可能

去我的个人主页看

我写满关于你的东西

除非

有人拿给你看

要不然

你根本不会想到要去看

我的个人主页


原来

我在你心中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

那么重要

少了我

你不见得会怎么样

更不会少一块肉


一直很想知道

我在你心中

我算什么


其实

你懂不懂

有时我心里在想什么的


一封信息

有这么难么


也许

我在你心中

我什么都不是


是不是没失去过

就不懂珍惜是什么


是不是

我不主动找你

你就不会主动找我了


每当我在流泪的时候

你并不知道


每一天

要你的一声【早安】

要你的一声【晚安】

有这么困难么


是不是

我消失了

你才感觉到我的存在


从没要求过你什么

但是

现在只想要求

你的一声【晚安】

就这么简单


如果

我的要求

真的这么难

那你不必说了

谢谢


曾经的电话

响不停

如今的电话

一天只响一次

甚至有时

没响过


我不再主动了

如果你不主动

那就随你吧

没差了


如果

你嫌我烦

你可以不要我


爱我

请好好珍惜我

不爱我

那么请你放手


如果

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

在街上走的时候

想我

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


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


在半夜突然醒来


想我


想到泣不成声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发现身边有个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想起来应该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知道怎么样来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感觉到当初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想要挽留?


刘文意

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不要我了么

我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不 想 失 去 

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