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不再逼你__♥

我知道对那些吸烟的人来说
要戒掉很难
包括你


但是能不能为了你自己的健康想一想
就算戒不掉
能不能尽量吸少一点呀?


你常常说
为什么我前男友他们吸烟
我不管他们
偏管你



刘文意
你给我听清楚了


我之所以没有去管他们吸烟
是因为
我觉得
我管了也没用


管他们吸死了
我也不管他们


因为我那么在乎他们
他们也只是对我忽冷忽热


所以我宁愿不管


但是
你不一样
你和他们不一样


我在乎你


你明白吗?


我也想不要管你啊
可是我不能不管


就算你嫌我烦
我怎样也要管你


只因为
我在乎你
我爱你


我不在乎你的话
为什么你吸烟我这么在意?


不是我讨厌嗅到烟味
而是
我在乎你的健康


我能不能向你要求一样东西
就是
        
       为了我戒掉它


能不能???



很想知道

当你在乎的时候
我却不在乎

为什么当我在乎了
你却不在乎?

我很想知道

是不是你们男生真的
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懂得珍惜?



只希望你为了我戒掉它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