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__The Curve__♥

WOW

本小姐

睡到

12点++

才起身吃东西@@

我的午餐是

【roti telur】




我妹

我宝贝老公

在玩

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

不会看英文的后果

就是不懂怎么玩 = =


↓___skip___↓

大概三点++

我到了

姜姜姜

就是

↓↓↓↓↓↓


话不多说

照片带过

原谅我的懒惰XD


宝贝老公




用水彩画的 





咖喱面


Nasi Lemak




Asam Laksa


这么美的纸巾

哪舍得用呀




吃完了


去玩游戏的地方


我弟妹

我宝贝老公


【寻寻乐】

↓↓↓↓↓↓
























本来

我们还可以继续

破关下去的

但因为

家人一直在催我们了

所以只好

【GAME OVER】



草莓+巧克力

超级好吃的说XD


我弟

真是一个 @@

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了

楼梯不是用来走的么

他是用来滑的 = =

无言。。。


啊哈哈XD

我老母

↓___skip___↓


↓__The Curve__↓


↓______↓


下一站

GO GO GO

↓___jusco___↓


逛街__ing

WOW

你们看

这么大的

【棒棒糖】

↓↓↓↓↓↓


↓___skip___↓

下一站

GO GO GO

去医肚子咯XD

医好了

___完毕___

回家噜XD

结束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