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_白色情人节_失望♥

3.4.2011

今天


白色情人節

沒什麼特別

還是一樣

起身

刷牙

洗臉

吃東西

過後

和寶貝老公

出去機場

因為最近的線

TMD lag

所以只好出去上

看看會不會lag

哪知道還是一樣嘛

↓__skip__↓

四點++

回家嚕

寶貝老公也會自己家

回到家

還是沒你的信息或電話

唉~~~

最近的我

每隔幾分鐘都會

去看看電話

有沒有你的信息

或者電話

但是

還是

只有

【 失 望 】

從我們一起的

那一天


本小姐

每天一起身

第一件事

做的事

不是

開眼睛

而是

找我的電話

每次看了都是失望的

都沒你的信息

要你一封

『老婆,早安』

的一封信息

很難么

之前的你

有啊

但是现在

一封都没有

我也不想开口去要求你

每一天早上

都信息我

那樣的信息

就算不是

和我說早安

那至少也說聲

白色情人節快樂吧

上次

你沒送我禮物

也算了

你連聲

『老婆,情人節快樂』

你也沒說

你過不過分啊

難道

我不要求

你就不会去做么

算 了 算 了

都預了

我以前的X

每個都會和我說

『老婆,早安』  的

唯獨你

不會

他們都會和我報告

他們去哪裡

他們在做什麽

唯獨你

不會

不知道

你是懶惰

還是

你根本不會去做這些東西

每天和你講電話

你都很不【醒目】

我說那些話

明明就是要你哄我嘛

你就偏不哄我

還說我這樣那樣

哄我一下

會怎樣么

又不是要你每一天都哄我啊

只是

偶爾而已啊

又沒有叫你寵壞我

蓋電話之後

要你一封信息

『老婆,晚安

我愛你

muacks』

很難么

真的那麼難么


當你在
剛睡醒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早安』

當我在
還沒睡醒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睡醒了么』

當我在
我還沒吃早餐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吃了么』

當我在信息
問你在幹嘛的時候

【如果你在忙的話】

要你一封

『老婆,我在忙

等下才找你

等我』

【如果沒在忙的話】

要你一封

『老婆,我在想你

老婆呢

有沒有想老公啊

老婆,我愛你』

當我在
還沒沖凉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沖凉了么』

當我在
還沒吃晚飯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吃了么』

有吃飽飽么

當我在
蓋了你電話過後

要你一封

『老婆,晚安

我愛你

muacks』

當每個月的情人節

要你一封

『老婆,今天XX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muacks』

當我沒接到你電話

或者

當我在生氣
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怎麼了

爲什麽不接我電話

我很擔心你

接我電話好不好』

當你在哄我的時候
我不理你

要你一封

『老婆,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嘛

以後不敢了

原諒老公嘛

老婆再生氣就不美了哦』

當我在
生病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怎麼樣了

有好點么

還有不舒服么

老公疼疼...抱抱你』

當在下雨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會冷么

老公抱抱

晚上睡覺記得蓋好被哦』

當我在
和朋友出街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要小心點啊

自己餓了要記得吃東西

累了就坐下休息

不要勉強哦

老公愛你』

當我在
還沒去學校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去學校小心一點啊

下課記得吃東西

老公想你』

當我在
還沒放學回到家的時候

要你一封

『老婆,回到家了么』


這一切的一切

對你來說

真的這麼難么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得空的時候

你也不會發發這種信息給我

你寧願睡覺

睡覺前好歹

也說聲


『老婆~

老公很累

去睡覺哦

老公想你愛你

muacks』

我了解你

我知道你

不會發這些信息給我

就算我要求你

你也不會去做

可是

我真的

好 想 好 想

你會為我這麼做

老公

可以么?

希望你會為我這麼做__


老公__
我愛你__
么么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