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7-3-2011_对你没什么东西说了_♥

对你


感觉没什么话


可以和你说的


没有话题可以聊


因为


要聊的


早就聊完了


唉。。。


其实


有时


你没做到


男朋友


应该做的事


我以为你会去做





你没有


算了


我也不打算


开口


这种


男朋友


应该做的东西


没有理由


是我主动


开口去讲


你才做的


唉。。。


感觉到你


对我很


冷淡


超讨厌


那种


感觉的说


讨厌


人家


对我


冷淡>.<







超 级 讨 厌 


人 家 对 我


冷 淡




尤其是


我 家 的 男 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