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_普通_♥

19.3.2011

靠@@

本小姐

的日子

真的有够闷

有够无聊的

放假竟然没出去玩

不像我 = = 

无聊透顶了

不是





玩电脑

玩劲舞


就是

看【only you只有您】

宝贝老公又去了

太平 T_T

我的日子

过得真普通 = =

我家男人

又没陪我 T_T

啊!!!!!!!!!!!!!

快疯了啦>.<

闷 闷 闷


没事做


去阳台拍照


啊哈哈


不是自拍哦XD


是拍我


擦的【指甲油】











这种油法


是宝贝老公教我的哦^^


怎么样


第一次擦


难免会不好看>.<




又要开学咯


哎呀


得擦掉了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