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2-3-2011__看戏

今天很多人都带电话来学校
因为
全部人都打算去看戏


星期三嘛
便宜XD


我们去到
一直不懂看什么戏好


在朋友推荐下
我们看
【i am number four】




我们看四点++的


在看戏__ing


和朋友无意间看到
做我们前面那对情侣
亲来亲去


看到都bek cek啊!!!!!!!
欠打的~


明知道我家男人不在
还在那边亲热
顶不顺@@


算吧~
过后我和朋友还看到
那女的
把男生的手
放进自己的衣服里面


OMG!!!!!!!!!!
我傻眼@@__ing


过了N分钟
到男的自己主动放进去


我真是服了他们@@


电影
不错看
虽然是蛮好看的


但是
我家男人不在
就算再好看
也会感觉少了些东西


喜欢你在戏院
一直牵着我的手亲
不放开__♥


那一整天
我家男人
没有信息我
也没有打来给我


全都是因为
我顶了他一句话
他不爽
就不理我了


臭人
小气到死>.<


到了晚上
我们又开始吵架了


妈呀~~~~
能不能不要再酱吵下去了


你要吵几时啊?


老公
不要吵了好不好?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