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今天_又辛苦又感觉甜甜的_♥

今天起身的时候

本来想不要
去学校的

因为头晕晕地
想不要去

还是
硬着头皮去了

排队的时候

OMG!!!!!!!!!!

头又开始痛了

不行了
不行了
要倒了~~~

硬着头皮走回班
一到我自己的位置
就倒下去睡着了

哈哈哈XD
睡得还蛮熟的

一直醒下睡下
头还是很痛

阿凤一直逼我吃药

妈呀~~~
本小姐生平最讨厌吃药的

虽然那颗药很大颗
看到朋友全部都一直叫我吃

就乖乖就范
吃了吧XD

吃了
又趴下去睡了

skip__↓

下课了

OMG!!!!!!!!!!

还给本小姐发烧
找死啊?!

呜呜呜呜
好辛苦哦

整个人没力T_T

skip__↓

虽然生病
但是感觉蛮开心+幸福

因为
原来我是有这么多朋友关心的^^XD

开心开心XD
嘻嘻嘻


skip__


呼~~~
终于挨到放学了


skip__


回到家
就倒下去沙发了


因为真的beh tahan


我回到家
王猴蛋(宝贝老公)
也在我家XD


整个人好累哦


但还是不听话
没休息


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玩电脑


要是被我家男人
知道的话


肯定被骂得臭头XD


三点++
电话响了


原来是我家男人的电话^^


他知道我发烧+头痛


硬要来我家
拿药给我


明明不顺路>.<
还硬要来


真是个傻佬^^XD


心里甜甜__ing


算他会做啦
会关心我啦^^


我家男人
我爱你
么么__





晚上
和我家男人讲电话

我问他
可不可以
和朋友出去看戏

他说

不可以
你敢给我去看
你就知道后果

我说

做么不可以去?

他说

你生病
你还去什么
我说不可以去!!!!!!!!!

我说

errrrr~~~~~
我要去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哦

他说

做么没有去?
就算你没有去学校
你也不可以去看戏!!!

我说

做么不可以去?

他说

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
你不要再让我重复啊!!!!!!

我说

为什么??

他说

不可以就不可以!
不要再问为什么!
你不要弄到我生气啊!!!

你敢去!
你就去!

不要给我知道你去看戏!!
你就会知道后果是怎样!!

我说

哦~

他说

嗯~
有吃药没有啊你?

我说

有啊~

他说

是不是吃了饭
才吃药?

我说

是啊~

他说

好了一点吗?

我说

嗯~
一点点咯~

他说

记得喝多点水啊~
明天我提醒你吃药~

我说

嗯嗯~

他说

老婆
去休息啦~

我说

嗯嗯~

他说

嗯嗯~
掰掰老婆~

我说

嗯~
掰掰~

他说

哼!!!

我说

掰掰老公

他说

每次要我哼才讲的~
好啦
老婆去休息啦~
muackssS~~~

我说

嗯~
掰掰~

他说

嗯~
掰掰~


通话结束__

什么嘛~
要看戏也不能~

算吧~
不去就不去~

谁叫我在这个时候
才来生病

只能怪自己咯T_T

老公只是关心我^^

我知道的XD


刚刚和老公讲电话
好像很冷淡哦

哎呀~~~
老公对不起啦

我生病是酱的嘛

我知道你很好的

不会舍得生气我的^^

对不对?XD


我家男人
老公
我爱你
么么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