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昨天_做了不应该做的事_哭了♥

今天没去学校
原因是生病+懒惰

在还没生病之前
早就约了

朋友去看戏的

哪知道
好病不病

现在才来这个时候病T_T

可是又不可以
放朋友飞机的嘛T_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样啊?!

是听老公话
在家休息

还是和朋友出去看戏

出去的话
肯定又会给老公
骂到臭头

又怕老公生气

不出的话
他们又说我放他们飞机

说是我约的
自己又飞机

妈呀~~~
头快爆了啦

考虑__ing

最后的决定


【还是去了再算】

不能陪(王猴蛋)
对不起啦T_T

由于没人载
就只好等到三点三个字

叫我妹的anti载我去

三点++
到了jusco

↓__skip__↓

上楼上找他们

感觉有点
晕晕地


一下是我自己骂自己的话


↓↓↓↓↓↓↓↓↓↓↓↓

『蔡佩斯
活该呀你

不听你家男人的话
抱着病去和朋友看戏

当你家男人透明的啊!

你知道他知道你去看戏

他有多生气吗~
他只是关心你啊

不给你去是有原因的
又不是不给你去

可是你现在生病耶

不给你去是对的

如果你没生病
他还会考虑看看

说不定会给你去

你知不知道你不听他话
他有多伤心吗


要是有一天他不要你了
你就后悔都来不及



__skip__↓



他们帮我买埋票了

他们和我说是看

【Rango】



随便啦
看什么戏都一样

还没到四点
他们就走上去

买爆米花了

这时

OMG!!!!!!!!!!!

看到annie和她男友

妈呀~~~
要我命啊~

被他们看到我去
jusco

我必死无疑@@

靠!!!

感觉他们看到我了

虽然朋友一直遮着我
可是我朋友很瘦

他们要看到
并不难

妈呀~~~
这次死定了

我家男人
肯定生气死了啦

__skip__


开场了
给票进去噜XD


↓__skip__


看戏__ing


我的妈呀~~~
里面超冷的T_T


不过还好
我有穿外套^^


可是就算有外套
又怎么样


老公都不在我身边


就算再多的外套


都抵不过
老公的一个【抱抱】


还有老公
一直牵着我的手+亲亲我的手


看戏的时候


感觉少了一样东西T_T


那就是
【老公】


↓__skip__


冷死了@@


终于都做完了


超急尿的>.<


快快跑去厕所
出到去还是这么的冷


beh tahan啊!!!!!!!!


↓__skip__

看完戏了
【扁婷】那边找她


在那里
全部都在玩


哈哈哈XD


心情开心+担心+伤心难过__ing


【开心】


因为全部都玩在一起
不分你我


【担心】


因为
担心老公知道我偷出去
过后会不理我
不要我


【伤心难过】


因为
我对不起老公
是我的错
不听你的话
生病还出去T_T


__skip__


七点++


欣仪的爸爸载我回家


她爸爸噢给啦^^
不会说很凶咯XD


__skip__


啊哈哈XD
到家了


都是家最舒服^^


↓__skip__


十一点++


刚好看到我妹的电话
有信息


我就开来看
哪知道


是老公的信息


信息内容


【记得吃药啊...笨蛋】


开心+一点点气


开心是因为
笨蛋会记得叫我吃药


一点点气是因为
老公不是发去我的号码


而是发去我妹的T_T


臭人>.<


好啦
不怪你


谁叫我先做错


__skip__


过后我信息你
问你为什么信息提心我吃药


不信息去我号码


反而是我那时
用我妹信息你的那个号码


你打来了


我接了


一听你的声音


就知道你很生气


妈呀~~~


感觉死期更快到


你很凶的说


我哪里有信息
去你另外一个号码哦


你另外一个什么号码
你说啊!!!!


我说


没有没有
我看错了~


你还是很凶的说:


听讲你今天
好像有去看戏厚~~~


你讲啦
你有没有去


我说


没有(超级小声)
还好他没听到


他说


蛤???
你讲什么


想了想
不想骗他
对他坦白比较好


我就快快的说


有~


这次惨了
更凶


火都来了


更凶的和我说


哼!!!
看戏!看戏!


我昨天说过什么?


我小小声的说


你说不可以去


他说


你知道酱你还去?


我昨天有没有讲过
你不要给我
知道你去看戏


给我知道的话
你就知道后果


我昨天有没有酱讲过


我说


有~


他说


你想试下后果是怎样是啊?!


我说


不是


他说


不是你又去做


我不要你做的东西
你偏偏去你做


我要你做的东西
你就偏偏死都不做


做么你每次
酱喜欢和我唱反调的!!!


做么你酱喜欢弄我生气的


我说


对不起~~~


他说


对不起对不起
只会说对不起


我和你说对不起
你又不可以


你和我说就可以啦!


我已经很迁就你了
你还酱


是不是我不凶你不怕


你不要弄到我
有一天真的不理你


啊!!!!!!!!


算了~不想管了
以后都不管你了


以后你要怎样就怎样


你管不到我
我也管不到你


你不出声是啊?


我说


不是~


他说


不是又不出声?
你不要酱一直不讲话啦
会弄到我对你很反感的叻





我哭了

你说你以后都不管我了

什么意思?

老公你不要我了啊?

你对我反感了啊?

心很痛+哭__ing



我没出声
一直给你骂


我没顶会你
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错了


我不是不出声
只是给老公骂完


我才说话


可是
看到你这么生气又凶
要说什么
都不敢了


现在的我
现在都做不了


只能和老公说对不起




【老公】
我知道我错了


所以老公骂什么
都不顶回去


对不起老公


真的对不起


老婆知错了啊


不要生气嘛T_T


我错了


不听你的话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
才会酱的


要不是在乎我的话
你睬我都傻啦


对不对?


老公啊
可以不要酱凶嘛


我很怕T_T


老公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了


不会有下一次


以后都不敢了


不敢不听你的话了


对不起


不要再生气了


现在终于知道


为什么那时
你叫我不要和【她】
说我们的任何一样东西


因为【她】信不过


我知道了


对不起


后悔那时没有听你的话


真的对不起了




我家男人
我好爱好爱好爱你哦
么么__




只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


原谅我


我以后都不敢不听你的话了


不想失去你


这篇是我
一边哭一边写的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