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_惡夢_♥

我的媽呀

最近睡覺

一直發惡魔

夢裡面

全都是


本小姐

生平最怕的東西

就是

【 啊 飄 】

每天晚上

都被嚇醒T.T

嗚嗚嗚嗚

怕__ing

是怎樣啦

我又沒得罪你們

幹嘛給我發這樣的夢

嗚嗚嗚嗚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怕死了

我家男人

根本就不知道嘛

因為我沒說

說來都沒用T.T

老公都不在我身邊

保護不到我嘛

多希望

每天發惡夢被嚇醒

的時候

一睜開眼

就可以看到老公


我家男人

可憐咯

生病了

還發燒

要是老公住在我家附近

我啊

一定會跑去老公家

照顧你的


老公

我不在你身邊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生病了

記得吃藥啊

你啊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抽的煙

還比

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還要多

現在

你啊

你這個

傻佬+笨蛋

生病了

就少抽點煙

知道么


不要嫌我啰嗦

不要嫌我煩


要是你

嫌我啰嗦又煩的話

那你就不要我吧

少了我

你耳根會清靜很多的


好啦

不說這麼多啦


我愛你_
老公_
么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