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_3-3-2011_我家男人的家_part2_♥

3.3.2011


今天
还是一样


又去
我家男人的家


两点++
到了嘉欣的家


老公叫我到了
嘉欣家才信息他


可是
嘻嘻嘻XD
我才不想这么快去


所以呀
让他等等吧^^


然后就陪嘉欣
下去打包东西吃


走到一半
老公打来了


真是一个猪
连等我也会睡着=.=


老公怕死嘉欣会拐带我酱
哈哈哈XD


唉~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想他


唉~~~
可是他又没有车T.T


没办法啦
要见我家男人


唯一的办法
就是只好硬着头皮去


那时的我
累得半条命
快站不稳了


唉~~~
我家那头猪
根本就不知道嘛T.T


算吧~
他不知道也好
免得他担心


三点++
老公来了
嘉欣陪我下去


我还没上到车
那只猪就骂我了T.T


叫我走路走快点!!!


什么嘛~~~
人家累到半条命


走路当然是慢一点的嘛
又骂人


根本就不知道
人家那时快站不稳了


没察觉我不舒服就算了
还骂人T.T


讨厌我家男人啦T.T
臭人>.<


在车
我们都没出声


到他家门口了


【小黑】在家哦@@


没理他
叫他一声哥哥
就进房间了


一进房间
就躺下去了


没办法
太累了


__skip__↓


老公肚子饿
去厨房煮东西吃


老公一直在厨房
拿水来喷我 = =


喷了又喷>.<


我家男人真幼稚 = =


顶不顺他XD


臭人>.<
竟然不煮嘛给我吃T_T


我虽然骗你说吃了


目的
就只要你煮给我吃嘛T.T


算你会做啦
会喂我吃几口XD


老公一边吃面
一边看戏


刚好看到


我本小姐生平
最怕的东西


老公不但没有保护我


还一直吓我


说在我隔壁坐着
看着我T_T


呜呜呜呜


臭人来的>.<


还好那时不是晚上
没这么怕XD


老公吃饱了
叫我洗碗 = =


人家累得半条命
还叫人洗碗


没良心的T_T


结果
老公还是自己去洗
哈哈哈XD


活该咯xp


他妈的王八蛋


敢在本小姐的面前吸烟


靠!!!


是怎样!


当我没到


还是当我透明


我说过多少次了


你要抽烟可以


但是不可以在我面前抽


ok ! fine !


你当我死的


我就不理你


和男生信息


气死你>.<


我给你抽


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第一次


我忍你 !


__skip__


在客厅没事做
就进房间


在房间
也没事做


在我站起来的时候
老公一下起来


抱我下来


一抱我下来
刚好就坐在老公的脚


妈呀~~~
吓死我@@


人吓人
吓死人啦
没药医的>.<


我坐在老公脚


老公一直抱着我


我转过头


问我家男人


我重不重


他说不重耶^^XD


开心死了


可是想想下


我只是屁股坐在他的脚


他又不是整个人抱我起来


哪里知道
是不是真的【不重】


很 喜 欢


超级喜欢这种感觉的^^


幸福__ing 


很 想 很 想 很 想


老公一直这样抱着我


可以么?


因为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有人疼我


↓__skip__↓


六点++


他所谓的表弟回来了


他妈的臭鸡蛋


又来抽


你是不是真的当我是死的


第二次了


算 !


我给你抽


我忍多你最后一次


不理你


你再抽


我再和男生信息


哼 !


↓__skip__


臭人


一直吵去嘛嘛档喝茶


一直叫人家去


本来不想去


结果还是


被我家男人拉着去了


不爽__ing


算了


懒惰生气


他妈的臭


不要以为


我不知道你


一边走一边抽烟


要不是你的表弟在


我早骂你了


厚!!!!!!!!!!!!!!!!!!!!!!


臭人


你是怎样


丢我在后面


和你的表弟在前面讲话


哼!!


讨厌你啦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男生


敢把我丢在后面的


你死定了


我会记住的>.<


讨厌被人


丢在后面的那种感觉


↓__skip__


到了嘛嘛档


还是一样有抽


我还是一样和男生信息


我知道你已经很不爽了


但是


我不管你


还是照样和朋友信息


↓__skip__


回到老公的家


小黑载我回


在车


打了老公一巴掌


啊哈哈XD


心里凉凉的^^


心里面在暗爽__ing


谁叫他不听我话


说好一天


不可以超过


三支烟的


你当我的话是耳边风啊


blek~~~^^


↓__skip__


七点++回到家噜^^


在电梯


老公还是


一样会给我goodbye kiss


给了


老公就回家咯


今天的行程到此结束


__完毕__


我家男人_
我爱你_
么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