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_夜市_♥

17.3.2011


两点++

还是一样

没变

也坐在电脑面前

在面子书

写着全是你的东西


↓___skip___↓


八点++

和宝贝老公

去夜市逛街

买东西

开心__ing







我在夜市买的


【手链】和【脚链】



十二点++

你打来了

那时的我们

不像曾经这么多话了

我们都静静不出声


当你没再打来的时候

我想了好多东西


他们都说

你不值得我爱

叫我放手



我哭了



我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舍 不 得

放 开 



我 不 想 失 去



我 更 不 能 没 有



老公

我 真 的

不 想

失 去



我 不 想 失 去 你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