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昨天_我家男人的家_part1_♥

在学校和朋友
说话+睡觉+玩脸书__ing

昨天放学过后
就和嘉欣回家

然后我们去
OldTown吃东西

靠@@
晒到快晕了啦

到了
OldTown
就叫东西吃

我们一边看菜单
一边按电话上脸书

看来看去
就是不知道要吃什么

那个服务生
一直走过来催我们

好像怕我们走掉不吃酱>.<
服务态度太差了

以後一定不再去那裡吃東西了

那個雲吞面
不好吃
根本就沒有什麽【料】嘛~~~

差差差x100

剛吃完
一放下筷子

老公又打來催我了
好像怕我不見掉醬>.<

我家男人
駕車來載我去他家^^

雖然他還沒考車
也沒有車

但是只要等到9月
過了他生日

我要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了XD

期待噢^^

到了他家
哈哈哈XD

他家沒人
多好
坐都坐得舒服點
(請不要想歪噢XD)

在客廳坐一下
【小黑】回来了
我们就进房间


一进房间
我就睡下去了
因为超累


skip__↓


中间有些东西不方便说XD


然后我就一边躺着
一边按电话
老公就去拿lotion进来搽


老公搽了
就问我要不要


我直接把脚伸過去
說:搽啦~
老公還真的幫我搽


嘻嘻嘻XD
不錯嘛~
真乖^^


那種感覺幸福到爆
不懂怎麼形容


感覺有人服侍我
哈哈哈XD
爽啦~~~


老公又跑出去
算咯


沒理他
我就睡覺


睡不到一分鐘


老公又進來了
竟然不給我睡覺


一直弄我起來
衰啦>.<


skip__↓


突然间尿急
我就去厕所


老公就去照镜子


哎呀~~~
镜子爆咯
一直照照照


我家男人啊!!!

@@晕
真顶不顺他XD


當我出來的時候
老公不知道去了哪裡


不管他咯
我在房間按電話


過了N分鐘
老公才進來


一直進來
就嗅到我不想嗅到的東西


就是【煙味】


我當時氣爆了


氣到不理他
不想和他說話
不想看到他


氣到我用背後對著他


他一直抱著我
一直叫我【老婆】


我卻一直推開他


他卻還是一直抱著我
一直說對不起


叫我不要再生氣了


我說【我不會再管你


你要抽
可以~


你開心就好
再去抽啊


我給你機會出去再抽過】


他知道我很生氣


一直哄會我開心


一直撒嬌

一直扮鬼臉逗我笑


我笑不出


我真的很生氣


這時
他叫我看著他


他對我說
【老婆,不要生氣了
我以後都不再抽
这一辈子都不动】


听了
不知该信
还是不该信


只好信一半
不信一半了


老公又在扮鬼脸逗我笑
我笑了


再不笑
等下又被他说小气XD


skip__↓


去厕所
出来过后
刚好看到【心照】
也从另外一个厕所出来




bek cek
看多他0.00000001秒都想打他


超不爽他的>.<


那个死人样
sibeh讨厌!!!


haiz~~~
我只能给你三个字
就是
KNS!!!!!!!!!!


算~~~
懒得去生气
这些【没脑】的人


skip__↓


6点++
回家咯


【小黑】载我回家


上车前
我家男人帮我开车门
哈哈哈XD


算他乖啦^^
muacks~~~


skip__↓


七点++


回到家楼下


我家男人这时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送我上楼啦XD


快到了啦
舍不得
我家男人T.T


下次再见
也要很久才见到T.T


goodbye kiss
嘻嘻嘻XD


到家了


今天的行程到此为此


完毕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