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4-2-2011__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


在学校
至少有礼物收
是我jimui送的哦^^

是巧克力来的哦
谢啦jimui

回到家
在家楼下遇到
【宝贝老公】
刚进门口

老公就打来了
问我在哪里
我说刚回到家

老公说给我
半个小时时间
冲凉

OMG!!!!!!!!!!

哪里够时间啊?? = =

我冲凉很慢的啦
才给将少时间
哪里够??

哪知道
我冲完出来
准备好了
用了一个小时++

老公都没打来催我
到了5点++

老公才打来
bek cek__ing

6点++
老公的表哥
来载我去他朋友家坐下先
我朋友也在

我朋友和她男友
在房间
不懂做么

我就和老公两个人在客厅

我讲话一直lan xi
我老公

老公就一直讲达达的东西
bek cek咯
一直讲一直讲

好像前世没有讲过酱 = =

7点++
去老公家

哇塞
@@晕
老公的家好多人啦
哟~~~

衰到死
老公故意的>.<

客厅很多人
就去老公房间

在房间
老公一直问我
做么不开心

不会吧??
我不开心
老公也看到??

我是真的
有点不开心咯

因为看到
yaya的男朋友送她
情人节礼物

羡慕咯
haiz~~~
算啦
认命噜


但是我还是
没和老公说
我怎么不开心


老公就没再问了
在房间


老公很懒惰的咯
要看戏自己又不要按


一直叫我去按DVD机
明明自己在电视机附近
又跑回来我身边这边


叫我去按哦
真是多余的>.<


我说不要


就骂老公:
自己有手有脚
做么不去按
自己去按啦
去去去......


老公竟然回答:
你够有手有脚
叫你帮我按一下
都不可以T.T


@@气死我
没想到他会酱回答我>.<


我:就是不可以!
你去不去?!
不去就不要看咯!
(大声的对老公说)


老公:老婆啊~~~
帮我去按啦
一下罢了
很快的
你比较靠近嘛~
帮我按啦...


我:去不去?!
我叫你去!
凶凶得瞪着他)


老公:(立刻变成小猫~没出声~
自己乖乖得跑去按)


哈哈哈XD
老公真乖^^


我们当天去看戏
看【我知女人心】




快接近8点半了
因为我们买的票是9点开场


本来是看【I ♥HK】



因为没有票了
就只好看另外一套



老公死发hiao
一直跑去换衣服
换了一件
就问我美不美


我:你发hiao啊你?!
(打着他屁股问)


老公:不可以啊?
快点啦~讲啦
美不美?


我:不美!
(故意的)


听到我酱说
又跑去换另外一件哦
真是顶不顺他
sibeh发hiao
呵呵呵XD


skip__↓


出门咯
去着jusco
哇塞@@
塞车咯


买了爆米花就进去了
进到去都开始做了 = =


老公看戏的时候
很吵咯xp
真是的
一直讲一直讲
这个八婆酱


顶不顺@@


在戏院
老公一直牵我的手
还和yaya他们炫耀哦
哈哈哈XD


一直牵着我的手+亲我的手
幸福__ing


看完了
我们就去food count吃东西


因为肚子痛的关系
不太想吃东西


老公和yaya的男友
一起叫西餐
OMG@@


结果弄到yaya生病了
我也喉咙痛了T.T


我和yaya一直说
都不像情人节
比较想灯泡节咯>.<


老公的表哥
一直叫我老公抽烟
三八佬
不爽__ing


抽抽抽!!!!!!!!!!
抽死你们啊!!!!!


我老公我自己会管
不用你们来操心
谢谢!!!!!


过后
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问老公说
你敢?!!!


老公立刻说:
不敢不敢不敢
对不起老婆
对不起


老公看到他们酱讲
知道我会不开心
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哈哈哈XD
傻佬来的
一直说对不起

怕死我生气他酱XD

回到家
老公送我上去的时候
在电梯
我送了手链给老公哦^^

一个是老公的名
一个送错了啦T.T
调转了
嘻嘻嘻XD

老公就给了我goodbye kiss
咔咔咔xp

虽然没礼物收
但是有你陪我就够了

老公,爱你噢^^
麼麼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