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你變了__♥

你變了
真的變了
以前的你
不管你得不得空

你一天都會
打很多通電話給我的
現在不會了

突然感到
心寒了下下

算吧
那時去太平
和朋友聊心事聊通宵時
都預了你會變的

有時我寧願你不打來會更好
接不接你電話
也沒差啦

反正你有人陪你
我也習慣一個人啦
真的沒差啦
呵呵呵XD

要嘛
你就變回之前的那個你

要嘛
你就別再打來了

算我自私
對不起
我本小姐就是醬

你可以不要喜歡
我可沒拿著槍指著你的頭逼你哦

昨天聽你說
那時我哭的時候
你聽到了
你也哭了

只是你沒告訴我
我也沒察覺到

我真笨
對不起
不知道你哭了

早知不讓你知道我哭
你就不會哭了

聽到你哭
我心痛了

有時不開心
有心事
不是不想讓你知道


不是什么都想瞒你
只是有些事情你不知道
好过知道

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而已
知道么??
笨蛋


有时和你聊着天
你就无端端插去yaya那边
一直讲yaya


又讲要陪yaya
不要陪我


尽管你是故意说的
但我也会吃醋
也会生气的啊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
一直说yaya


你去找yaya
ya饱她啦


yaya
yaya
yaya


sibeh不爽!!!!!!!!!!!


没差啦
你开心就好

昨天我们都闹得很不开心
因为你一直问我
为什么不喜欢
和你的朋友出


而我却
被你问得【口哑哑】
没话说


我是因为不习惯酱的场面
也不喜欢和你朋友出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任性


你说现在是我和你拍拖
又不是和他们拍拖
关他们什么事


对!!!
你说的没有错


那我也拜托你
不要是不是就拿我和其他人比较


我是我
他们是他们


我和他们不一样


昨天和你说说下
我...................
我..........
我....
我哭了


而我却发了
一封信息给你
和你解释


以为你会立刻打过来
哪知道
你没打来
连封信息也没有


有时我宁愿
我想做单身的那一个


其实谈恋爱也好不到哪里去


没有又烦
有了更烦


在一起了
你自然而然你就会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担心他几时会变心
担心你们在一起会不会长久
担心他什么什么


haiz~~~


你真的这么绝??
好吧


你绝
没有理由我不绝的


这是你教的以牙还牙


你不需要打来了


我也会关机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
我配不起你


晚上睡觉我也哭着睡


怎么我摆脱了
这些东西一年了


现在又让我回到之前那样


haiz~~~


算了
也没差


有点开始
觉得你对我很重要
也不想失去你了


我对你来说
我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你对我来说
也很重要


可以答应我
牵了我的手就不要放掉
好不好??


也不可以骗我
只想你对我坦白


死蜜蜂
你给我听住
没有我本小姐的允许
什么都不许做
什么都得先问过我


管你愿不愿意
都得听我的


懂不懂??


不想失去了
才来珍惜


不想失去你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