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2-2-2011__年三十晚

前面的东西
有点忘记了
记不起
抱歉啦^^

skip__↓

排谢哦T.T

只记得晚上和朋友约了
去喝茶

想要看戏的
可惜
bo票
算噜

打消念头
去喝茶好了

哇靠
才我们两个人而已
@@晕

其他那些还没到
我和朋友坐在oldtown
等小强来

过了N分钟
小强来了

还有一个
竟然到现在都还没来

算!
我们去喝茶

wow~~~
全部地方全部关完店了><

去嘛嘛档好了
便宜嘛

这是第一次年三十晚和朋友去嘛嘛档喝茶

不错不错

喝完了N分钟过后

傻佬打来
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和朋友喝茶

他说来找我
吓到我啊>.<
一直逃避他xp
哈哈哈XD

但最后他还是找到我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
就是在我母校后门对面的project

看到他
吓到>.<
完全和照片不像咯
真是无言 = =

还是真人比较好看点^^
哈哈哈XD

他........
他....
他..
他牵了我的手..

我吓到傻掉了

OMG!!!!!!!

然后他表哥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他打电话和我说
忘记给我goodbye kiss
哈哈哈XD

傻傻的xp

聊电话中__ing

完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