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16-2-2011__凌晨__我哭了

本来我还在玩电脑的
哪知道老公打来了


和老公聊电话__ing


本来聊得好好的


突然间
老公问我
是不是不开心


我讲心知啦


老公知道我做么不开心了
因为有人和老公说的


bek cek__ing
竟然去通风报信
害他知道我做么不开心了


老公说我不体谅他


对不起
是我不会体谅你


也因为我妈的一句话


让我们两个都吵架了


老公问我
我妈说什么
我就说


我:我妈说你不够大方
礼物也没送一个
不够我前男友好
我要什么就买什么给我


老公:你去找回你前男友啦


我听到了
心好痛
我哭了


我:你现在酱说是什么意思?
(我哭着问)


老公:你妈妈不是说他好过我咩?
去找回他啦
最讨厌人家看不起我的


我没出声
我已经哭得没声出了
心真的好痛


我這裡收訊不好
所以一直斷線
斷了線
老公又打來


我接了老公的電話


我:喂~


老公:喂~


老公聽到我一直哭
沒出聲
就問我


老公:你做么一直哭?
是不是想到你前男友對你醬好?
想他~所以哭了?
(老公應該是在說氣話唄)


我:沒有~
(冷冷的答)


老公:醬你在哭什麽?
爲了誰哭?


我:你啦~


老公:我?
做么爲了我哭?
不值得~
不需要為我哭的
我這種男生醬不大方
你的前男友大方點
你去找他啦~


我:沒有啦~
(還是冷冷的回答)


老公反問我:
haiz~~~
爲什麽我要那時要追你叻?
爲什麽我會和yaya拿你的號碼叻?


我:你想說什麽?
你說的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我的心更痛+哭得很厲害的問)


老公:沒有意思~
(冷冷的回答我...過了N秒
我想再叫多你最后一次老婆...


什麽?!!!
是真的嗎?
還是收訊不好
我聽錯了?


我:你現在什麽意思?


老公:沒有意思~



我們說話說到
好像快要接近說到
【分手】這兩個字了



我沒再出聲了
就一直哭一直哭
老公什麽話也沒說


剛好這時
又斷線了


斷線過後
老公沒再打來
我就發了一封信息給老公
就跑去睡覺了


信息里面的內容:

做么那時你會拿我號碼?
做么你會追我?
你後悔了就直接講!!!
我會自動消失!!!


發了信息
我就一邊睡一邊哭

老公看到了
那封我寫的信息
就馬上打過給我

電話響了
我知道是老公
我很生氣
故意不接他電話


心痛他醬和我說話
所以我一直堅持不接
老公的電話


老公发了信息给我


信息__ing


老公:
我是不想拿我来和人家比...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


我:
是我妈~不是我~
我从来都没有拿你和别人比~


老公还是一直打来


我还是一直不接


老公又信息来


老公:你不要我了噢?


我:是你不要我的~


老公:我不能没有你...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爱你...是我不好...


電話還是響不停
信息又來了


老公:是我不好...
以後你講一我不敢講二...
我不夠大方...我會學習怎樣大方...
對不起寶貝老婆
如果我後悔的話就不會理你的啦...
我永遠都醬愛你...
不會後悔...


我看了
心抽搐了一下
好痛哦


老公又打来了
我心软了
我接了电话


haiz~~~
谁叫我们
处女座就是容易心软啊


那时的我
还是在哭着
听到老公的声音
我越哭越厉害


老公:喂~


我没出声


老公:你不要我了噢?


我:是你不要我先的~


老公:我哪里有说不要你噢?


我:可是你说话说到好像是不要我啊~


老公:对不起,老婆
是我不好
对不起


我:你没有错
不用说对不起


老公:有~我有错~
对不起,老婆


我:你沒有錯~


老公:有~是我不好~
你说你要什么你前男友就买给你...


老婆,以后你要什么
不用你开口
我都买给你~


電話沒有錢的時候
信息和我講
我幫你進


我:你說的哦


老公:嗯~我說的~


雖然我還是在哭著
但是聽到老公的話
我在心裡面笑了


老公:老婆,不要哭了


我沒說什麽
還是哭著



隱約好像聽到
老公也在哭
老公是在哭嗎?
我不知道



老公:不要哭了
聽到嗎?
再哭就不美了


我:嗯~


我還是在哭著啦


老公:喂~老婆
不要哭了
我會心痛的~


我:你以為我想哭的哦?
還不是你害的


老公:對不起,老婆
是我不好
原諒老公好不好?


我:嗯~


老公:老婆,muacks~~~
不要再哭了
知不知道?
我會心痛的


我:你會心痛的咩?


老公:做么不會噢?
笑一個先


我:表~笑不出


老公: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
(這是我們用來哄對方笑的方法)


我:不好笑
(其實我在笑~只是騙老公而已~
老公很笨蛋的~不懂我在騙他~
笨蛋一個~哈哈哈XD)


老公:yer~老婆啊~
笑啦~笑啦~笑啦~
(一直扮阿瓜聲音爹我+逗我笑)


我:嘻嘻嘻XD
(我笑了)


老公:醬才美的嘛~
傻婆~
(他很喜歡叫我傻婆的>.<)


老公一直在哄我笑回
傻佬來的XD


要睡覺之前老公對我說


『老婆,我很愛你哦~
不想失去你~
我不能沒有你~
老婆,我永遠都醬愛你』


咔咔咔~
我一直傻笑叻
我傻了XD


甜死了啦~
幸福__ing


老公其實我很想對你說


『你不需要很有錢
夠用就行了...
出手不用很大方
你只要肯為我花錢就好了~』


劉文意
我愛你
你是屬於我的
別人都不許搶走你


愛你
么么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