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_愚人节_我家男人的家_part4_♥


4.1.2011
愚人节

在学校和朋友
都在玩

超级好玩的说
今天去我家男人的家

愚人节
成了

我和我家男人
的吵架节

昨天大多数都是
在睡觉

睡到超级的热 @@

当我家男人出去

的时候
我不给他出

但他说

我给你电话看啦

你给我出

我就敷衍他了事

他亲了我一下

就出去了

我第一时间
就是
检查他的电话

呵呵呵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些照片
他还是没删除

我气爆了

我忍着
继续查下去

呵呵呵

蛮多女生照片的

而且还有

他和他前女友的合照

我叫他删除掉

他却和我说

不要

我要收来做纪念

他妈的

收来做纪念

当我透明的么?


那请问一下


如果


我的电话


也收着


我和我前男友


的照片


你会怎么样


会不会也像


我这么


生气


我生气


你说我小气


可是


换成别人


或你


你也生气吧?


不是


我不顾你感受


而是


你没顾我感受


她对你来说


很重要么?


要不然


为什么


不删掉?


原来


这些事


对你来说


是小事


那我想问你


对你来说


我是什么


是你的女友么?


为什么


你还收着


你和你前女友的合照?


纪念?


都分手了


还记个屁啊!


bek cek_ing


这时


他又出去了


丢下我一个在房间


这时的我


哭了


因为他要的


我给不了


我一边躺着


一边看着今天


我在学校考试的时候


无聊的时候写的


纸巾


又哭了


纸巾上写满了


我的心情


哭吓哭下


我睡着了


过了N分钟


老公回来了


这时


老公一直叫我老婆


我都没应他


哎呀


不能怪我嘛


一来我一睡醒


不管你和我话我都不会应你的


一来我生气你


所以你怎么叫我


我都不想应你


老公看到了我手上的纸巾


和我抢了过来看


老公看了


立刻就和我说


『你没有配不上我


我不可以没有你』


当时的我


根本没听进去


因为真的很难过很伤心


不想了





不用


为了我


戒烟了


不需要了


更没必要


不值得


不必为了我


我没这个资格


叫你戒掉


对不起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_


究竟你当我是什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