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_memory card坏了_♥


8.4.2011

靠!

我的memory card竟然坏了

T.T

心痛死我了啦

我多希望是电话坏

不是memory card坏掉

我的心情只有

两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

心痛

T.T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坏啊?

T.T

迟点才坏也不迟啊

心痛__ing


晚上和王猴蛋


去看戏


我们看【鬼也笑】




切。。


其实都不算是鬼戏


算是笑片


还差不多


笑到半条命


啊哈哈


在看戏的时候


OMG @@


我的脚下


一直震一直震


起初没有理会


哪知道


王猴蛋


问我有没有听到


炸歌?


我说有啊


难怪我的脚会一直震


震到我整个人


头痛的半条命啊!!!


↓____skip____↓


看完了


一开机


OMG @@


我家男人打了


百多通电话给我


我没接到


死啦死啦


他肯定气死了


回到家立刻和他


解释我为什么没接到电话


过后


头很痛


就摸摸下自己的头


哇靠


发烧耶


就叫老公等一下


我去找药吃


我去你妈的


竟然没有药吃T.T


没办法只好忍住啦


过后就快快去睡觉了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