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_历史重演_♥



2.4.2011_凌晨


历史又来重演了
我们
又吵架了


说好不再吵架


但却为了你电话里面的照片
我们又吵了


也许对你来说
这件事是小事


但对我来说
你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
你当我没到


你有当我是你女友的吗?


你说我不顾你感受


先生


你有顾到我感受吗?


换成是你


我电话里面一样有着
我和我前男友的照片
你要我删除


但我对你说【不要】
我还对你说要拿来作【纪念】


你换成是我
你听到这些
你会怎么样?


会不会像我酱生气?


不要说你啦


我看
每个人听了都会气爆吧


哪里有人喜欢
自己家的男人
电话收着之前和前女友的合照?


你告诉我啊
如果有的话
我没话说


你向我认错
你哄我
你一直叫我【老婆】
你一直亲我


但我还是一样
不领情


还是拿回昨天的事来吵


你说你删除了
你知道我不相信你


你却还说
不信就不信
没人叫你信


除了我生气
我知道你也很生气


所以你说我不信你
我不怪你



宁我更气的是
不是你说我不信你


而是
你用脏话来骂我


喂。。
先生
我是你女友耶


就算你有多生气都好
也不应该用脏话来骂我吧


你有理过我的感受吗?


要是我也像你这么用
脏话来骂你
你会怎么样?


会不会也像我酱dulan


更让我心痛的是


每次吵架
你都说我很喜欢去找那些男生


还叫我去找别的男生


你是怎样?


吵架就一定要说到酱吗?


有时。。
你和我开玩笑。。
而我却把你的开玩笑当真。。

你明知道。。
我就是一个爱吃醋的人。。
你偏偏却喜欢在我面前开玩笑。。

很好玩吗?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还是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开始?


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你现在和之前追我的时候
完全就是两个人


是我说错
还是是真的


我并不知道


有时


我知道你很辛苦


但现在
辛苦的何止你
我也辛苦啊


我给你自由
你却不给我


我去哪里我都和你说
但你呢


你有说吗?
还是你的报告跑去别人那里了?(最好不是)


有时。。
我也会向你说对不起。。
并不是我真的愿意和你说对不起。。
而是。。
我并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吗?


为了你。。
有哪天睡觉的时候不是流着泪的睡觉。。


为了你。。
有哪天心痛到一直在滴血。。


为了你。。
我不理我妈说的东西。。
坚持要和你一起。。
你并知道。。


为了你。。
我牺牲我的睡眠。。
坚持陪你聊电话。。


为了你。。
我去剪了我最心爱的长发。。
我有多心痛。。
你并不知道。。
还要笑我。。


为了你。。
每天像白痴等你电话。。
就算睡着了。。
也会把声量调到最大。。
等你打来了。。
立刻跳起来接你的电话。。


我这么做
你知道吗?
你并不知道


就算知道
你也不会怎么样


不会感动
不会心疼我
不会为了我哭


因为对你来说
我根本就不值得你为我做这些。。


之前就当我是宝。。
现在就当我是草。。


我对痴心一片。。
你当我痴搞lan线。。




刘文意。。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