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_一个字_烦_♥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
上来更新


因为最近都很烦
我烦的全是我家男人


接下来更新的都是连续几天的
(注→很长)


不多说
开始更新


↓ ↓ ↓ ↓ ↓ ↓ ↓


最近的我
已经开始麻木了


麻木了
他没找我


而我也开始的
敢挂他电话了


之前的我
怎么也不敢挂他电话


最近的我
敢了


我竟然也不敢相信
我挂了他电话


他肯定气疯吧


算了
反正不挂都挂了


他要生气就生气吧




15.4.2011
↓ ↓ ↓ ↓ ↓ ↓ ↓


那天我们聊电话
都不像之前酱了


你对我说话
总是喜欢大声的说


总是只有你说
没有我说


总是不喜欢你用那种态度和我说话


先生
我是你女友耶
不是你朋友


你竟然用那种语气和态度和我说话


你有尊重过我吗?


你究竟当我是什么?


我怎么那么笨啊>.<
之前竟然不知道他是个大男人


蔡佩斯
我服了你
你有够笨的了


笨蛋 baka


我竟然又哭啦
因为讨厌你酱跟我说话




16.4.2011
↓ ↓ ↓ ↓ ↓ ↓ ↓


那天我们又吵架了
因为我们感觉大家都没话题可以聊了


开始对对方冷淡了


你打来
我接了


电话是通着的
但你。。我。。都不出声


因为我们根本就没话题可以聊
所以我选择不出声


却被你骂
你也不想想你自己为什么可以不出声


我却也不骂你
但你却骂我


什么道理嘛。。


根本就没这个道理啊


你开口了
你问我


我们需不需要冷静几天?


我。。我。。我。。
又哭了。。


我说不需要
你再问我


你想不想做回朋友?


这时的我
哭得更加厉害


我问回你
你很想我们做回朋友吗?


你却也没出声
那代表什么意思啊?
你很想吗?


我再问你
你回答了


你的回答是
不想


你不想那为什么要问我
想不想做回朋友啊?


你不想做回朋友
就直接说啊
为什么你要犹豫?


你犹豫是不是代表你想做回朋友?


我是多想吗?


还是你就是这么想?


skip
↓ ↓ ↓ ↓ ↓ ↓ ↓


出去吃东西


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信息你


问你


我们真的就这样结束吗?
我们真的不能再挽回吗?


你没回我 T_T


过后
我和家人
去了神庙


在要进去神庙之前


妈呀
我鸡皮疙瘩了起来
那条路超级的黑


半个人也看不到
怕死了


害怕_ing


那时的我
多想你在我身边啊


但是你就是不在我身边 T_T


到了神庙
我一直想东想西



差点哭了
但是因为家人在

所以怎么样都要忍着

在和王猴蛋信息_ing


然后我就用我妈的的电话
打电话给王猴蛋


讲讲下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终于忍不住
哭了。。


我一直打给你
但是你怎么都不接


那时的我
真的很担心你


算了呗
都不接我电话


我干脆关机算了


关了一下
就开回机


你有打给我
但你怎么打也打不通


这时你打通了
我接了


你还是那个语气跟态度跟我说话
我很讨厌
我很不喜欢


你问我在哪里?


我说我在神庙


你说和我说
回到家了信息我(很大声很凶的说)


我说
噢。。


电话就这么挂掉了


算了。。


在神庙里面坐着_ing


我爸要我跟他拿
那个上堂的是济公


首先叫我把双手放在扇子上
然后问我叫什么名?


我说
蔡佩斯


再问我几岁?


我说
16岁


那个aunti说
做么你算少一岁


哎呀
习惯了嘛


我也不想的XD


然后再问我属什么?


我说属猪


济公问完了

一开口就说我


很臭
臭脾气
猪是温柔的
脾气不要酱臭


我妹的就是


怕鬼
看到黑黑的路不敢走
没有胆


我弟的是


很喜欢很厉害乱乱走
很喜欢玩


我妈问的是自身


济公说我妈


没有上没有下
没有起没有落
没有祸上身
因为心地善良
心帮她化解了祸


这时我们个个都疑问超级多
头上很多问号。。


为什么我没告诉济公我们的事
为什么他都知道?


我们明明没说啊


最后我们的结论是


济公说的很灵很准
不得不信


拿了济公的符不可以吃牛肉 T_T
妈呀。。
以后不能吃了啦 T_T


1点++


回到家了
就快快脱掉隐形眼镜


然后信息他
説我回家了


他的回复是
嗯。。


我去你的
对我这么冷淡


你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冷淡吗?


这时你打来了
我接了


还是一样没出声


你又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想清楚了没?


你想做回朋友还是想现在酱?


我没出声
你再问我


我说不想


你问回我
是不是想做回我老婆?


我说
嗯。。


你骂我你不会开口讲
要做回我老婆的啊?


我没出声。。


我又问回你
你却说我要像现在酱就像现在酱


你要做回朋友就做回朋友


我气爆了
这什么话啊?!


什么叫我想怎样你就怎样!
(大声骂了你)


我现在是问你
你到底要怎样?!


你回答
像现在酱咯


我骂你
你不想做回朋友就不要问我
要不要做回朋友!


你没出声
这代表什么意思?
我也不想知道


你。。我。。终于都和好了。。


但就算和好
也都不像之前酱


感觉吵架跟和好
都没差。。


这时的我
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内容:
(注→很长)


↓ ↓ ↓ ↓ ↓ ↓ 
我写的这些东西...只是想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却被你说成发神经...我难不难过你根本都不在乎...
你没顾我感受...


有时候...我常常对你发脾气...
我是想你了解我啊...


有时候...我希望你身边的女生..
全部都是肥婆和猪扒...


有时候...当我来月经的时候...
真的可以大完...可以乱发脾气...
但是一个月你也只是忍我几天...


我发脾气的时候...我叫你不要找我...不要理我...
永远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啊...


我发脾气和你说的话...
千万不要当真啊...


有时候...故意发你脾气...
不是我小气...无理取闹...
我只是想你摸摸我的头...抱着我疼我...


有时候...觉得你变了...
不像之前刚认识的时候...


有时候...和你讲电话时...
并不是不出声或没有话要跟你讲...
是我在哭...我在流泪你却不懂...
还骂我...


有时候...讨厌你对我酱讲话...
不喜欢你用那种态度和语气跟我讲话...
我讨厌你的说话方式...


有时候...我不说不好...就是好...
我说不要...就是要...我说不想...
就是想啊...你明不明白?


如果那一天...我转身离开...
你一定要把我追回来啊...


我不想在玻璃和倒后镜里...
看你i有没有跟在我后面啊...


你整天说我肥...其实我最想听到你跟我说...
你一点都不肥...我喜欢就可以了...


我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你太爱你...
我不可以没有你啊...


或许你值得有个更加爱你的人...
但是我没那么幸运...
我不是那个人...


正如你所说的...因为我给不到你想要的...
所以我不爱你...


有时候...你根本不明白...
我爱你不是用身体去衡量的...


爱上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原因...


↑ ↑ ↑ ↑ ↑ ↑ ↑


这封信息
发出去不到 N 分钟


你打来了
你的第一句话


不是骂我你又发神经啊
而是向我道歉


你说
我想和你讲对不起


我说
对不起什么


你说
总之对不起就对不起啦


我说
哦。。(蛮敷衍的说 = = )


你道了歉
我的气总算消了点^^


过后就像平常酱聊电话
没什么特别


聊电话_ing


skip
↓ ↓ ↓ ↓ ↓ ↓ ↓


通话结束。。


我就去睡觉了XD


完_♥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事而烦~当我是好友就来跟我分担吧~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