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 还是一样没变 ← ❤


18.4.2011

在学校没什么特别
还是一样。。

但是这一天
奇迹发生耶^^

我竟然没睡觉 @@
自己都不敢相信
哈哈哈XD

感觉上每天去学校
都只是讲话
不是就是抄一大堆东西

就是睡觉
多没趣啊 >.<

去学校都没心上课的 >.<
唉。。。

skip
↓↓↓↓↓↓↓

终于都放学噜XD
过后阿丰请我和蔚依喝珍珠奶茶

蔚依叫的是紫色天空
我叫的是哈密瓜(我的最爱XD)

好久没喝了
所以感觉特别好喝(虽然太多冰没什么味道)

哇哈哈XD

阿丰
谢你的珍珠奶茶啦XD

下次一定请回你^^

回家噜XD

skip
↓↓↓↓↓↓↓

回到家

本来就和王猴蛋约好了喝茶的
哪知道你又开始要做工了 T_T

所以只好等到你放工
才喝茶啦

等待王猴蛋放工_ing

终于都放工了XD
去我们的老地方喝茶(嘛嘛档)

我们去老地方聊心事^^

王猴蛋又肚子饿
就陪她吃东西咯(我没吃)

skip
↓↓↓↓↓↓↓

在聊心事_ing

聊聊下
电话响了。。

原来是我家男人打来
本来不想接
但还是接了

靠!我去你的!
对我讲话还是一样酱大声!
酱不爽!

先生!我是你女友耶!
对我讲话温柔点不行吗!

对!我知道我没和你说我出去喝茶!
是我错。。
但你也别忘了!
你去哪里也没告诉我!

所以我没告诉你也没差吧!

反正就算我告诉你了!
你会给我出去吗!不会嘛!
我问了不是等于白问啊!

靠!还说我没有问你!
要我问你你才会说?

那我也可以说你又不问我。。
你问我我才告诉你我在哪里嘛。。

这才公平啊^^

你出去的时候不和我说。。
很自然的。。
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出去。。
很正常^^

刘文意!
你还蛮够胆的!
你慢慢学会挂我电话了!
好啊你!
我会记住的!

你还是一样没变。。

skip
↓↓↓↓↓↓↓

聊聊下
妈呀 @@
beh tahan了啦

闪人_ing

臭死了
一直抽抽抽 >.<
抽死你们啊!

和王猴蛋去草场坐着聊心事

一边聊
王猴蛋一直望她比比做工的地方

看她的比比在不在
哈哈哈XD

王猴蛋有点喜欢她的比比哦XD
可是她的比比回家了。。

继续聊

聊到不知道什么事了(忘记了XD)
大概是聊到关于
王猴蛋和她的X庆祝生日的事。。

聊聊下

我的眼泪渐渐的
很不停话的就流下来了 T.T

我哭了
是因为你。。
因为我有时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怎么样。。
也是因为你对我态度不像女友。。
所以哭了。。

我哭也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傻瓜】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傻瓜】
因为他之前也说会和我庆祝生日的。。

但那一次的生日
是我自己一个人独自度过的。。
他给的承诺。。
他没做到。。

想到他之前对我的好。。
哭了。。
从来没有人可以向对我这么好。。
这么疼我。。
完全就是把我捧在手心上呵护。。

不管我要去哪里。。
他总是会带我去。。

我跟我朋友出。。
他也会跟着我。。
就算我只顾着和朋友说话。。
没理到他。。
他也没半句怨言。。

每个地方都有你我的回忆。。

你只留下你送给我的回忆。。
就离开了。。

那时的我。。
真的好想他。。


但他此终都不属于我的。。

不再属于我了。。


这两个熊熊是你留给我的回忆__

skip
↓↓↓↓↓↓↓

这时聊聊下
王猴蛋又哭了

因为她想的她【他】

我替她难过心疼啊。。
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复合。。

希望能吧^^XD

王猴蛋^^加油哦
永远都支持你XD
么么。。

wow。。
两个傻婆坐在那里哭。。(蛮难看的)

哈哈哈XD
不错的回忆^^

skip
↓↓↓↓↓↓↓

回家噜XD

skip
↓↓↓↓↓↓↓

晚上你打来了

靠!态度还是一样!
不想聊了。。

快接近十二点了
我去你的王八蛋!
又来吓我T.T

每到这个时间
你总是说
鬼故事时间到

喂。。
是想吓死我吗?T.T
臭人>.<

找借口睡觉了去XD

说了这么就的鬼故事
终于肯挂电话了

睡觉去XD

但在睡觉之前
我想说

对不起。。老公。。
原谅我突然想起了【他】。。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原谅我没告诉你。。
我想起了【他】。。


真的对不起。。

我不想的T_T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