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 班级照_辛苦+开心 ← ❤


21.4.2011
 ↓ ↓ ↓ ↓  ↓ ↓

今天
靠!@@
肚子超痛啦喂 >.<

去到学校朋友突然
和我借领带

吓到我 = = 

过后朋友才走过来和我说
今天拍班级照哦

我的眼睛瞪得超大的说 = =

妈呀。。
为什么在我来上学的时候
拍班级照啊? = = 

哟。。难看 T.T

唉。。算吧。。
不来都来了。。
豁出去料>.<

前面那两节
老师没来
我们当然是聊天啦XD

聊天_ing

skip
↓ ↓ ↓ ↓ ↓ ↓ ↓

下课噜XD

本来不想吃的。。
竟然有人请客我就不客气啦^^

我的早餐:potato

吃完了
在食堂里面和朋友聊天

虽然全部都是男生
我一个女生 = =

但我们什么都能聊XD

开心_ing

上课噜XD

回班

skip
↓ ↓ ↓ ↓ ↓ ↓ ↓

英文节_ing

wohoo @@
终于到我们拍了 = =

我们都尽量拖延时间
因为我们都不想上英文节^^

到我们了
我们在排位置_ing

靠!一个两个都说我矮!
好嘛好嘛。。

我知道我矮啊。。
但也没有必要一直说吧 = = 

从中间被老师换到最旁边 = =

不爽_ing

但还是偷偷换了位^^
老师还蛮笨的

不知道我换了位^^
啊哈哈。。XD

今年的班级照。。

wohoo @@

每班都能拍两张

一张是严肃的
一张是搞笑的^^

一个字“爽”
而且我们不用夹着头发拍照^^XD
(因为那时纪律老师不在^^)

不错不错。。
照片洗出来一定要买^^

蛮难忘的班级照^^

爽啦喂^^XD

skip
↓ ↓ ↓ ↓ ↓ ↓ ↓

拍完了

闪人_ing

回班^^

继续做功课。。

skip
↓ ↓ ↓ ↓ ↓ ↓ ↓

放学噜XD

回家。。闪人_ing

skip
↓ ↓ ↓ ↓ ↓ ↓ ↓


晚点继续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