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_发烧+头痛+喉咙痛_♥


memory card坏了
电话坏了
也算

还给我
发烧+头痛+喉咙痛

是怎样?
为什么天要折磨我啊?

整天都睡在床上
整个人都没力起身


辛苦_ing


信息我家男人说
他打来或信息给我


我可能不会接也不会回信
因为整个人没力起身


什么嘛
他还真的不打来
臭人>.<


要你一封信息关心一下我
很难吗?


根本就不关心我嘛 T.T


下午在睡觉的时候
脑里面想的
全是我家男人


多希望
睡醒的时候
可以看到老公


我生病了
多希望老公可以照顾我T.T


可是就是不能


想我家男人_ing 


老公
到了晚上
才打来
哼>.<


一打来就叫我去喝水 >.<
放下电话
我就去咯


喝水时
顺便吃药咯


吃药的时候
很难吞
因为喉咙痛
难免会比较久


拿起电话
老公问为什么这么久


我说顺便吃药嘛
所以才这么久咯


更好笑的是
老公笨蛋啦^^XD


还以为我晕倒了
这么久


我笑他说
傻瓜


笨笨的^^
听到你的声音
我才没这么容易倒下去


说着说着
老公问
知道我刚刚做么吗?


我说
我那可能会知道 = =


老公说
你猜看咯


我说
不知道


老公说
你猜啦..快点


我说
真的不知道嘛
头很痛猜不到


老公说
假假..刚刚我和annie一个人喝茶而已
她和我说
她喜欢我
过后我没有出声
打电话给她男朋友


我说
噢..(超敷衍的一句)


老公说
真的..你不信我啊?
真的啦


我说
不信


老公说
做么不信?


我说
不信就不信啦


老公说
好啦好啦
讲笑的啦
刚刚我是和annie喝茶
不过还有她男友


我说
噢..不是说他没有找你的咩?
做么会找你和喝茶的?


老公说
不知道哦
他自己找我的


我说
噢..(还是敷衍的一句)


哎呀
对不起啦。。老公


我生病就是酱的嘛
体谅下啦


↓_____skip_____↓


老公对不起
又骗了你


昨天想和你说
那天星期五晚上


是喝茶
但是也有看戏


对不起
没有和你说


并不是故意想要骗你的


一直都很内疚
骗了你一次又一次


但你何尝不是
一直又一次让我伤心难过?


我生病了
你好像一点也不紧张我


是我乱想?
还是你真的是一点都不紧张我?


每天都在想
我们都很少见面


会不会因为这样
让我们的感情变淡
也让你有时间
喜欢上别的女生


难道你也想让
我有机会喜欢上别的男生吗?


并不是
我真的想喜欢上别的男生


而是
我们真的很少机会可以见面


真的害怕
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为什么我的爱情总是败给了距离?


始终都还是败给了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