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 我..发神经了 ← ❤


20.4.2011
↓ ↓ ↓ ↓ ↓ ↓ ↓

今天的我
没去上学T.T

因为肚子不舒服T.T

我这几天是怎么了?
为什么总是想起你?

啊!!!
不想了不想了

今天的我
有够神经质的说>.<

3点++
那时下着大雨
风还特别的大 @@

吹倒了我爸和【任达华】拍的照片
那个相架里面的玻璃爆了

我妈懒得扫放在那边先 = =

4点++
我独自一个人在家

我妈和妹出去了
剩我在家

我就听歌啊。。
哪知道。。
听听下。。

我不知道我的
哪条神经线接错线了

我拿起就刚好放在我隔壁的玻璃
在我手上割了几刀

靠!有够神经的说!
还好要大力割下去的时候
我醒了

要不然。。
我可要躺在医院了。。

skip
↓ ↓ ↓ ↓ ↓ ↓ ↓

我进房间
看到了那两只熊熊
我又想起了你(我不想的)

前几天我怎么抱熊熊都不会想到你

但这几天连看到一眼都会想到你
更何况是抱啊 = = 

又发神经的。。
去你的面子书逛一下
看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当我看到了
你和你女友的合照

这时的我
在犹豫着
到底要不要进去看

最后我的选择是
退出

真受不了自己
一直发神经的 = = 

skip
↓ ↓ ↓ ↓ ↓ ↓ ↓

【王猴蛋宝贝老公】来我家
我一直发hiao = =
(王猴蛋看到我发hiao的样子T.T 蛮丑的)

说话特别的38
每个人听到都想揍我一拳的说 = = 

我今天到底是搭错哪条线啊?@@

一直发神经>.<

厚。。。。。

beh tahan了啦!!!

skip
↓ ↓ ↓ ↓ ↓ ↓ ↓


刚好在面子书看到
朋友分享这个影片


感觉蛮好笑
结果就开来看


ㄟ。。还真的超好笑XD


所以就分享给你们啦^^



明星藝能Teddy

《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中文》(生活篇)


↓ ↓ ↓ ↓ ↓ ↓ ↓ 




一句话形容
好好笑哦XD


做莫。。


沒有鳥。。
哈哈哈哈XD


还有哦^^



明星藝能Teddy

《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中文 2.1》(留言篇)


↓ ↓ ↓ ↓ ↓ ↓ ↓ 




你贏了咯。。


幾厲害下。。


幾靚仔下咯。。


美到~~~~~~~~~~~~~


MBC
malaysia born chinese


笑到我肚子痛 = = 
啊哈哈哈哈XD


还有他的影片话
会分享给你们的^^XD


skip
↓ ↓ ↓ ↓ ↓ ↓ ↓

晚上和我家男人聊电话
但没什么聊到

我就去睡觉了

在睡觉之前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内容是:

臭老公..有时对我讲话温柔嗲不行啊..
每次都酱粗鲁>.<
还有..我很想和你讲..老公对不起..
好啦..不说啦..晚安老公..嗯嘛..

你一收到就打过来
问我

做错了什么事
为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

我回答
总是对不起就对不起啦

你一直要我叫
我却怎么也不说

对不起老公
有些事你知道好过不知道

真的想和你说对不起。。

原谅我。。

老公对不起。。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