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_我..或..许..真..的..开始麻木了_♥


星期日

因为生病
所以只好待在家发霉啦T.T

可怜_ing 

救命啊
一个人在家一整天

是人都会闷死
都会发疯吧

我家男人也没陪我
臭人>.<

在你没找我的时候。。

我或许真的开始麻木了。。

麻木了你常常不找我。。

心在痛
但你却一点也不知道。。

算呗
一个人就一个人
没什么不好^^



这一天普普通通就这样过啦^^XD

skip
↓↓↓↓↓↓↓

凌晨_ing

一个人在阳台
一边听歌
一边想了好多东西

眼泪一直
在眼里拼命的打滚

好想放声大哭
但却不能

这时的我
想信息我家男人

内容是:

对不起。。你要的我给不到你。。
你去找一个可以给到你想要的吧。。
你要去我也不会阻止你。。

爱一个人。。
是不会阻止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的。。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
无所谓的。。

其实
我们之间
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存在。。

那就是
距离。。

少见面也许可能就会变淡。。

呵呵呵。。
不是也许可能吧
是一定会

少见面也许
会有机会让你喜欢上别的女生。。

少见面也许
会有机会让我喜欢上别的男生。。

我们会这样吗?
我多希望不会这样啊。。

但是
就是距离。。

让我害怕
失去你

每天都在想
你会不会喜欢上别的女生

因为毕竟
我的条件差中之差

你会喜欢条件比我好的女生
并不出奇

其实有时候
我是不相信你

我怕你会喜欢上别的女生

有时候
我也信不过我自己

我怕我会喜欢上别的男生

就因为距离的关系

最终我们还是败给了距离_


这封信息
虽然我写完了

但我的手
怎么也按不下发送键

我害怕我一发了
你以为我想要和你分

我害怕我一发了
就挽不回我们的感情

最后
我选择了
不发送

那时你
就打来了

聊不到五分钟
就挂电话
睡觉了

你说你累了
虽然舍不得
但只好挂电话了

挂了电话
我就去睡了


今天
11.4.2011

去看医生
哇靠@@

难道每一天
都这么多人生病的吗?

超多人的说>.<

还以为很快

哪知道越等越久 @@

skip
↓↓↓↓↓↓↓

终于都到我们了

妈呀
那医生神经病的说

用手大力按我下巴下方

痛死我了啦T.T

去拿药
还是要等很久啦喂>.<

skip
↓↓↓↓↓↓↓

呼。。终于到我们了

拿了药就立刻闪人噜XD

skip
↓↓↓↓↓↓↓

回到家
看着爸爸吃着nasi lemak
超香的说

还我口水直流T.T

可是我生病啦
不能吃T.T

可怜_ing

吃面包算了

吃了
就吃药

去你的
药很苦啦

苦到我拼命在那里一直抖个不停

救命啊>.<

吃了就快快去睡觉呗

skip
↓↓↓↓↓↓↓

睡醒了
看到我妹在玩电脑

手痒痒就去玩一下
玩不到N分钟

我家男人就打来了
我就接咯

接了
他就和我说
今天刚睡醒的时候
有到一封信息

有一个女生要认识我哦


靠!@@


还说我每次收到这些信息
收到“闲”


bek cek_ing


讨厌>.<


每次和我聊电话
都说要找别的女生


拜托
每个人都会吃醋的吧


我当然也不会例外


我是你女友
你却常常在我面前提别的女生


喂,小姐
我是人啊
我有感情的


我会吃醋的啊
你有理过我感受的吗?


你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


skip
↓↓↓↓↓↓↓


通话结束


算了
不理他


玩我的电脑好过^^


skip



晚上
吃完了饭


王猴蛋
来我家


我们都没事做
一直走来走去


过后
我们在阳台
那边聊心事


不错^^XD
又凉又没人吵
又没人偷听我们说什么

不错的选择^^


完毕_















4 条评论:

  1. 你好!可以来关注我的部落格吗?我的部落格http://stifyqqyaoyao@blogspot.com孤单寂寞有心事都可以找我分担^~^那你的病有好点吗?

    回复删除
  2. 别客气我们是朋友嘛~要吃冰淇淋吗?我请你~还有我想问你~你的domoku 怎么弄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好啊..
    你看到我blog最下面有一个蓝色打斜的..写着cursors-4u吗?
    你按进去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