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 → 看电影 ← ❤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XD
对不起啦^^

补写
↓ ↓ ↓ ↓ ↓ ↓ ↓ ↓

24.4.2011

最近的我
超想出去

因为心情超不好的说

这天我选择
【王猴蛋宝贝老公】去jusco看戏

不知道戏名
排谢XD


我们买完票了
就去吃东西

在我们下去的时候
看到中那么多人

当然都是好奇去鸡婆一下的嘛XD

WOW。。
不懂是988还是MY FM的DJ(忘了)

都没有明星的 = = 

闪人_ing

走到靠经YAMAHA那边

那边有人
在演唱【王猴蛋】和他的某人最爱的歌

就是【love story】

王猴蛋听了
beh tahan了

因为啊
她快哭了
所以我们赶紧

闪人_ing

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

做了N分钟

那个人又演唱回一样的歌 = =

王猴蛋当然又beh tahan了

所以赶快陪她去厕所

去了厕所


幸好王猴蛋没哭xp


又回去【欢喜地】


王猴蛋叫了一碟薯条 


本来想叫
tiramisu
哪知道没有T.T


所以我只好
叫了一杯jasmine tea 茉莉花茶(我的第2最爱XD)


王猴蛋没心情
所以没叫


我们一边吃东西+聊天+听歌_ing


到时间
我们就上去噜XD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在戏院_ing


王猴蛋骗我说是鬼戏
哪知道不是来的


是讲一个女生是蕾丝边
还有双重人格@@
有点恐怖啦XD


看完噜XD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六点++


我们去嘛嘛档吃东西喝茶


因为我心情不好
所以没什么胃口吃


反而王猴蛋和我相反 = = 
她心情不好
是一直叫东西吃 = =
有点恐怖的说@@


他们在聊天


刚好在我后面
一转头的时候
可以看到日落


我就不睬他们
看日落噜XD


看看下
眼泪在眼里打滚 T.T


妈呀~~~
我不可以哭啊
不可以让他们知道T.T


不管怎么样都要忍着>.<


我住这里这么久
才知道在rammas的嘛嘛档看日落
是可以这么美的 = = 


亏我还在这里住了这么久 = =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过后
嘉欣打给来过给我


问我找她什么事


我就说我男友
有找你男友吗?


她说不知道
就算吧


问问下


我....我...我....竟然....哭...了...


快快说完
就挂电话了


过后回去坐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在聊天_ing


啊kok(陈小春)
在聊天的时候


他说了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


有些还蛮有道理的^^


突然说到
他说可能有一天会做一些让我感动的东西


妈呀~~~
听了都sibeh geli 咯>.<


起鸡皮疙瘩_ing


拜托
他的年纪可以做我爸爸了啦 = =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八点++


回家噜XD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