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_jusco_看戏_♥ ♥_对不起_骗了你♥


6.4.2011

今天在学校
和朋友
不是玩

就是讲话吹水

那个时候
真开心^^

↓____skip____↓

啊哈
终于都

放学噜XD
我们八个人
一起走路去jusco

那时的我
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因为
他们都一直在和我玩

开心开心XD

有朋友真好^^

走着走着
小强他们竟然
带我们兜圈子 = =

气死人了啦>.<

到了jusco
休息一下
就上去买票了

我们看【单身男女】


我们10个人的票^^


我们买了popcorn
就进去了
在买popcorn的时候

又看到了
嘉欣他们
靠!bek cek 的

每次去看戏
都遇到他们的 = = 
都不知道他们

会不会又和我家男人
通风报信
说我出去看戏

好心你们啦
我出去看戏
是我的事啊

在那边做八婆
去通风报信
鄙视你

╭∩╮(︶︿︶)╭∩╮

↓____skip____↓

我们进到去
就快快霸位

啊哈
我蛮幸运的
霸道中间^^

这套情

不错看^^XD

不过有小小的部分
蛮闷的

就和朋友在那边讲话
刚好我家男人

打来了
我没接到

对不起T.T

我家男人
对不起

我又骗了你
我没和你说

又自作主张
跑出去看戏了

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和你说的

是看到你这么烦
才不和你说

因为我知道和你说了
你不给我去

我们一定又吵架的
就是因为不想再吵架

所以我选择不讲

老公

对不起 T.T 

又骗了你 T.T

↓___skip___↓

看完了
我们就去


刨冰


哪知道去到了
没人要进去吃
过后我们就去food count


他们只是叫冰茶而已
炸到 @@
喝完了


又回jusco = = 
在回jusco的时候
突然刚好后面有车


我就闪去旁边
哪知道


我还没闪到
那辆车


就撞上来了
我去你妈的


死anuti撞我T.T
没有死过啊?!


╭∩╮(︶︿︶)╭∩╮


下次表让我本小姐遇到你
2124这个车牌
我记住


↓____skip____↓


六点++


过后我就坐欣仪车
回家


八点++


回到了家
要和我家宝贝老公
解释
为什么我没接到他电话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结束啦^^


完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