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_又哭了_♥



4/5.4.2011


这两天。。我家男人因为很烦。。


所以他说没什么会找我。。


虽然有点不开心。。但。。


没办法。。只好答应他。。


谁叫他这么烦。。


我家男人真可怜。。


心疼他。。T.T


他们啊。。一个两个。。


看不起我家男人。。


切。。。


你们自己又很好吗?


竟然看不起我家男人。。


没死过吗?>.<。。


弄到我家男人这么烦。。


鄙视你们 ╭∩╮(︶︿︶)╭∩╮


我家男人啊。。


不要再烦了好吗?


他们看不起你。。是他们家的事啊。。


他们狗眼看人低。。


其实他们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算了。。不要理他们啦。。


笨蛋,你知不知道昨天当你叫我找别的男生的时候。。


我有多难过吗?


我哭了。。你根本不知道我在哭。。


因为我忍住声音。。


虽然忍住声音。。但眼泪却像倾盆大雨的在流着。。


我的心有多痛你根本不知道。。


你当我是什么?


喜欢喜欢就把我推给别人。。


你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是你要我放手吗?


老公,你说过不会不要我的。。


你现在不要我了噢?


你觉得我是看钱的噢?


如果我是看钱的话。。我那时早就离开你了。。


老公,就算我不知道你在烦什么。。


但,至少你也很我说啊。。我是你女友耶。。


就算我帮不到什么忙。。


我也想静静陪在你身边。。


对我来说。。其他都不重要了。。


只要有你就够了。。


没有钱也可以和幸福的。。


笨蛋。。


又为了你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