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 → 我们...结束了吗... ← ❤


22.4.2011
星期五那天晚上起

我们吵架过后
你再也没理我了

我知道是我错
我不该对你发脾气

我来M啊
有时候发脾气
我也不能控制的啊

要不是你对我讲话大声

我才懒得对你发脾气

过后
几天你也没再找我了


我一直信息你
你却怎么也不回T.T


打电话给你
你也都不接T.T


那时的我担心的要发毛了
你却怎么也不理我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如果你是生气我对你发脾气
我已经向你道歉了


还是和我一起很辛苦?


还是和我一起觉得很闷?
因为我们没话题聊
所以觉得和我一起很闲?


还是你不喜欢我常常和男生出街?


还是你生气我没主动找你?


到底是什么原因你也不肯让我知道


你打算不理我
就可以当做分手?


你打算一声不响的消失离我而去?


你打算不理会我
就可以让一切的事情都让它过去吗?


就算你要分手
你不要我
你要丢下我一个
你要离开我


你也说声啊


不要对我不理不睬的>.<


那种感觉很难受
你知道吗?


你要分手


至少也给个原因我吧


或许你觉得
这样自自然然的分手不会伤害打我吧


可是
你知不知道
你这样突然间的消失


真的很恐怖>.<


可以不要对我不理不睬吗?


可以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吗?


可以不要对我.........


可以吗?


真的好想你


不想失去你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知道吗?


我心里面想对你说的
↓↓↓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一起的感觉。。


没有人值得我流泪。。
值得让我这么做的人不会让我哭泣。。


寂寞。。只会让我自己。。
胡思乱想。。


是你开始的游戏。。
但是。。你玩累了。。
玩厌了。。玩腻了。。
你也把游戏给结束了。。


我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很孤独。。


你。。可不可以多关心我一点。。


不要对我冷淡。。


没有你的陪伴。。
我寂寞了很多。。


不要总是把我当透明人。。


我知道。。
我的离开不会影响到你。。
因为我的离开对你来说。。
无所谓。。


不是我不珍惜你。。
而是你不珍惜我。。
我失去的只不过是个不爱我..不在乎我的人。。
你是失去的而是一个很爱你..很在乎你的人。。


我只不过是个。。
你玩腻的玩具而已。。


我们的性格就是硬碰硬。。
就算是这样。。
我也想你低了头。。
但。。你完全不理会我。。


我们..就这么结束了吗?


我们..
真的就这么为我们的这段感情..
永远的画上句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