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好久沒看電影了 >.< & yam cha

28.11.2011

今天和王猴蛋去家鄉看電影啦^^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朋友之前還和我說關於狼的
我暈@.@  其實是關於吸血鬼的 = ="

還不錯看得,只是我們頭頂上超多問號 ???
那是因為我們沒有看第一套
所以完全一頭霧水的說/.\


最近嚴重愛上了“jasmine green tea 茉莉綠茶” 

哇靠 >.<  戲院里面未免也太冷了吧??
冷到我一直在抖,連沒有風的地方...我也在抖 /.\
誰來給我溫暖jek ??

看完了電影去old town 

我竟然還在抖 ~.~

7 點回到家,覺得難得我出來
不想這麼快回家呢 >.<
問問看王猴蛋要不要喝茶??

乁~~王猴蛋要窩^^
oh yeah ! xDD

我們在煩惱找誰出來喝茶呢??
啊哈~~我們想到北極熊“王熊蛋”
可惜,我們打給他的時候
他和同事在langkawi...就好咯,可以去玩

我就可憐了~~除了睡覺,還是做工,再不然就是電腦
快瘋了啦 !

王熊蛋不能,只好找別人啦xDD

啊哈~~王猴蛋就想到找王艺蛋噢^^
可是卻和他說是我問的...我暈@.@
哪有吖?? 亂說 >.<

再來就找小錦~~
很衰的jek...小錦竟然不認得我是誰 /.\
傷心咯~~~心淡叻/.\


我們差不多8點半這樣出去我和王猴蛋的老地方了

因為冷的關係選擇做外面xDD
他們還沒到,我和王猴蛋就聊著先

聊下聊下,小錦來了^^

聊天_ing

突然~~超bek cek 的,然後竟然在吸煙
哇靠! 臭死人啦 !

我們只好搬位咯 >.<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下毛毛雨了
我暈@.@

又搬去里面坐,小錦還說第一次在麻麻檔搬了三次xDD
噗~~哈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搬了這麼多次 >.<

坐下坐下,王艺蛋也來了^^
現在才來,我已經喝完一杯水了 @.@

聊天_ing

他們兩個講話很好笑咯~~
而且想像力還很豐富叻>.<
笑到我和王猴蛋...拼命在笑 = ="

笑到快受不了~~~

那時看了王艺蛋的心情畫
坦白說,看了有點嚇一跳呢 @.@

一句話形容,好可愛呢 ^^

從沒看過男生會畫這麼可愛的畫xDD
女生就常看~~~

內容好感傷的說呢 /.\

字有點模糊看不清,所以有些明白有些不明白 >.<

聊多一下就要回家了
因為我和王猴蛋是灰姑娘嘛xDD

王艺蛋載我和王猴蛋回家啦~~
alikato的說^^感激感激xDD

小錦自己回家~~~叫他出來喝茶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叻
沒有問他得不得空就直接叫他出
排謝排謝吶 /.\

_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