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30.11.2011

睡到3點++才起身

晚上 ,王猴蛋問我要不要去小雲頂...所謂的"亞拉山"
好遠~~不怎麼想去,去了要爬好多的樓梯 @.@
更何況那個人我不認識的 >.<

改去康樂~~但是感覺好遠...好懶惰走的說 
而且那邊沒有我要買的東西>.<
除非是衛星市^^

只好改去我們家附近喝茶xDD

以為有很多人去...開始到結束都只有我們三個而已
我暈 @.@

這次我們搬了兩次xDD  哈哈哈哈哈



王熊蛋去langkawi回來嘛xDD
還帶了手信給我們哦^^

謝謝王熊蛋,alikato ne ...xDD
kamsahamida的說

晚上一直都在追我的動漫^^

i love it ! ! ! 

_: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