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不要再笑我的牙齒小鳥 T^T

你們吖~~~不要再笑我的牙齒小鳥蛤 T^T

最近不管遇到誰都好

在我笑的時候....你們總是叫我

“你再笑多一次 =) ”

我覺得沒什麽,就跟著做 :)

結果 = ="

無奈的一句話來了 T^T

“爲什麽你的牙齒這麼小的??  你小時候沒有換牙吖? ”

我暈@.@

我在這裡和你們說 ! ! ! 

我有換牙啦 >.<

我很好奇的問你們咯....爲什麽你們那麼羡慕我的牙齒jek?? :)

很羡慕咩??

你們知不知道吃東西有時很困難的 T^T

悲哀 >.<

很夠自戀的我 =) 啊哈哈哈

我阿姨還說,牙齒小好嘛~~~
和男友kiss的時候不會咬到對方的舌頭

這句夠給力的 = ="

嚴重boom到的說~~~~xDD

不過....還真的挺喜歡我自己的牙齒 :)


















一些人說是兔子牙
一些人說是老鼠牙

到底是什麽牙jek ??

我倒喜歡老鼠牙多點 :)

因為兔子牙很大的說 @.@


但...我老媽卻說是"兔子老鼠"
我暈@.@
說了等於白說啦~~~


























ps:素顏拍的....顯得眼睛很沒有神 = ="  憔悴~~

和老妹的合照

我們像嗎??
不像叻~~~就知道不像xDD





忽然間,想起以前犯賤的我
好像大哭一場....但眼淚流不出
只好笑著搖頭問自己~~為啥那時的我這麼犯賤


這個畫面有夠白癡的 = ="
我自己也受不了~~




最近老總是看到一些情侶
男的,還不錯看~~
女的,只能看一秒 :)


我老媽問我
爲什麽這麼胖的女生都有人要??
你沒有吖? xDD


我說是我的眼光高 ^ ^
是我挑人,不是人挑我 :)


結果她說 = ="
是才好~~~小心沒有人要你 >.<


沒有就沒有吖~~
我現在一個人很好咯 =)


誰在放長線釣大魚??


Oh Yeah ! ! !  bingo ^ ^


is Me Wendy Ch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