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偉傑的birthday & 《大英雄@小男人》 ^^

2.12.2011

今天是偉傑的birthday
我還睡到 1 點++才起身
2 點準備中xDD

2 點++和老弟一起出門,準備走路去搭巴士~~
走到樓下的時候
摸摸下我的衣服....
哇靠 ! 我的衣服被東西勾破了 = ="
又夠衰的說
跑回家換衣服 >.<

長袖衣全部洗了...乾脆隨便拿了件 T-shirt 換了就出門
沒辦法,趕時間~~~
在我要出門的時候
我老媽說現在才去...等下走到一半下雨就知道

走下走下....

我真佩服我老媽的烏鴉嘴
TOTO 都沒有這麼準....就是被我老媽說中了
哭 /,\ ~~~~~~~~~~

雖然有雨傘~~但是雨下得太大,風也好大....
只好先找地方避雨了

避雨中_

媽呀~~~
知不知道這時的我心裡有多無助吖 ??
那種感覺好可怕 /,\

多想有個人跳出來幫我解決這一切
即使是個陌生人也好
真的好無助的說
















會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在我身上??

但事實證明了...沒有
只有這種情形











原本搭巴士是爲了省錢
但現在已經走投無路了....只好硬著頭皮搭德士了 >.<

我在 jusco 下車
我老弟就在學校的公園
叫他到了信息我

到了jusco 已經3 點半了
我和阿爸和壽星公去戲院買票

我們看

Petaling Street Warriors 《大英雄@小男人》
4.45 pm























他叫史都耀(李國煌) xDD  名字很好笑的說
他在炒福建面

























這是都耀的老婆(楊雁雁),會功夫的噢^^






















都耀老婆的表弟(黃明志)
短舌頭的^^ 說話的時候超好笑的

“你講貴不貴先,你講貴不貴,貴不貴?”
其實正確來說,是“你講對不對先,你講對不對,對不對?”

真的很好笑 >.<























都耀在“變身”攻擊的時候

第一_葉不要问(葉問)
第二_黃飛鴻(黃飛鳳)
第三_李小龍
第四_Micheal Jakson

這裡簡直是笑翻,只差沒滾下地xDD













這張好yeng的說^^



戲院里面到底是0下多少度吖 ?!
我在里面連續抖了一個小時多 /.\
手完全是和冰條沒差 >.<

這時候多想有個人牽著我的手
即使是女的也無所謂了



看完了,和哥兒們走路去dreams shabu shabu 吃東西

照片帶過xDD



















我和欣儀被偷拍 = ="
























































































































你們看,這個可愛的...超壞蛋的>.<


























我拼命在拿xDD
他們都看傻了眼 @.@
看不出我這麼大吃~~~hey hey hey 
不是我大吃
是我下午沒吃東西....再加上我心情不好


夭壽咯 ! ! !
人家心情不好,是沒胃口的
爲什麽我心情不好,是有胃口的??


我們吃了61碟 ~~~ 吃到肚子快撐爆了 >.<

再也吃不下了 = ="
























姜姜姜姜 ~~~~
這就是我們的壽星公 ^^






接下來是冰淇林xDD






































最後就是巧克力蛋糕
我暈@@
肚子快撐爆了啦 >.<




















可愛的...弄的^^






全體照


















吃飽了,走出門口的時候
竟然給我下雨 = ="


還好,我有雨傘^^
聰明叻xDD


回家中_


欣儀的男友載我回
坦白說,不是很想他男友載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做人家的電燈泡
最恨這種情形了 ! ! !  Hate ~~~~~~~

沒辦法之下~~才拜託她男友載的


天啊 ! ! !
以後這種情形不要再發生在我身上了
好不好 ?? /,\ 哭~~~~~~~




完_: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