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8 . 12 . 2011

11点++就被老弟吵醒了
说是要去学校买簿子
@@ 晕掉

起来准备

12++出门
和老弟走了好长的一段路出去搭巴士

要是有男朋友的就好了 >.<
叫男朋友载....不用自己走的那么辛苦
真的好长   我哭惨 T^T

在这段路中
我和老弟遇到"神经婆"
朝我们吐口水

夭寿~~~~~要发神经也走远点吧
超想骂她的
但毕竟她是傻的

万一她发起神经打我们怎么办??
还是先跑走为妙xDD

有多远就跑多远 @@

刚真的是吓死我了啦 T^T
多想有人那个时候可以保护我~~~
可惜就是没有 = ="

走了15钟的路
终于走到出去了

在等巴士中_


上了巴士到了那里
还要再走一大段路去学校 T^T
救命吖~~~~~~


晒死了啦 >.<


到了学校
就去买书~~~
那边的service超差 >.<


那边的人全部都好笨xD


买了3百多的书
其实根本就不用买这么多的 @@


那些人一定是问那边的人
F 1 要买什么书
他们一定是吃钱的啦


乱勾 = ="


还好那个auntie有问我xD
我救了她
哈哈哈哈哈哈=)


买好了就回去
同样的方法回家 T^T


途中.....那些外劳好像要打劫我和我弟


还好那时有巴士来了
救了我们


快快上车 >.<


走到我脚起水泡了 >.<
夭寿~~~~~~~


一出门就衰事连连 = ="



我以后都不再走路出去搭巴士了
我怕了啦 T^T




to be continue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