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高攀不起你 xD

1.12.2011

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xDD

時間過得還真快呢 /,\
這麼快就到了年尾鳥~~~
有點捨不得的說....

今天的我竟然10點++就起身了
我老媽也嚇到 @.@
我自己也覺得很稀奇...哈哈哈哈xDD

也好,免得被老媽說我每天睡到這麼遲
到時又要聽她嘮叨了~~~我暈@.@

6點++洗好澡了
還以為雨停了...哪知道還沒 = ="
剛洗好澡就被雨淋 >.<  是怎樣?!



最近的朋友總是問我
“Ermmmmm....單身了這麼久,沒有喜歡的人嗎??”

很好奇想知道你們爲什麽總是這樣問我呢 ?

你們好可愛也很好笑耶~~~
我一定要有喜歡的人嗎 = ="

好啦好啦...坦白說
最近倒是發覺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
至於對象是誰~~~不打算說窩xD
而且也沒打算讓那個人知道jek ^^

還有,從沒想過要和他交往
我對他純粹只是喜歡
信不信隨你們唄~~
免得你們說我越是解釋越是掩飾xDD

他對我而言,只有四個字“高攀不起”
我和他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所以~~我祝福你^^





明天朋友生日,錢包又要大出錢了
那還好~~~
問題是沒人載我出去 /.\
還要走這麼一大段路搭巴士去jusco

冤枉咯 ! ! !
用不著這麼可憐吧我 ??

爲什麽人家命這麼好 ?
有男友載進載出,為啥我沒 ??
真悲哀的說 /.\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找司機多點
而不是男友叻xDD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