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泳池邊扮古靈精怪的post xDD

5 . 12 . 2011

下午和王猴蛋去吃午餐^^

好久沒這樣一起吃午餐了 >.<

吃了就回家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都一樣在玩電腦 @.@



晚上我們去王猴蛋的新家游泳嚕^^
可是我是陪坐而已的xDD

全部都是叉包的人....哈哈哈哈哈 =)

去之前我們先去mini market 買零食
我們拿好多 = ="
王艺蛋問我們是不是去野餐

Lolx.......我們笑爆 xDDD

那零食的錢是王猴蛋給的^^alikato ne =)

ok ! 現在正式出發咯 ^^
GO GO GO ... 



總共有 8 個人
洁俞,小斯(我),北極熊,小艺,小錦,壞人,良偉,嘉陵

2 6

爲什麽女生這麼少啊??
我暈 @.@





開始下水咯xDD  (不過不是我^^)

我就是故意不帶衣服去的,因為不想游泳
身體太差 >.<
如果今天游了...立刻傷風 /.\

所以我打算把腳放進去...敷衍他們就算xDD
可是,被他們弄到褲子濕了
算咯....坐在游泳池旁邊

小錦在我不留意的時候把我拉下水
結果...濕完鳥啦 /.\

冤枉 !!!!!!!!!!
我沒有帶衣服的叻 = ="
這樣對我...你們覺得很好咩?? /.\

開始在玩水鳥__
包括我 ^^

好多超搞笑的照片
不在我手中....要等北極熊上傳了才能放上來 /.\

他們好多鬼主意 = ="
說真的,我服了他們


照片等待中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