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say goodbye 2011 xD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say goodbye


我们迎接2012


Happy New Year ^^


2011 年我变了好多
我自己也知道


朋友说我变得开朗了
不再是之前那个"苦瓜脸"
变的玩得起
也蛮主动了 =)


哈哈哈哈哈xD
这样不好吗??


我也喜欢我现在的自己 =)






要和朋友去KL countdown
可是没人载 @@ 懒惰坐火车 == "


你们又去哪里倒数呢??
有种预感.....我好像倒数不成叻 T^T





好舍不得吖 T^T

2011年里面有开心的,有哭的
有甜蜜的,有崩溃的,有疯狂的
等等啦.......=)

遗憾的是
有好多的节日没能和你一起度过 =(

因为你不要我了 T^T

现在的我变开朗了
而不是因为我放下你了

是因为我要报复你

听别人说
要让甩掉你的人最好的惩罚
就是我要过得比你还要开心xD

我做到了....^^

但是却没有开心的感觉 = ="

时时刻刻都在盼望你会回过头
就算一眼都好
我都要

每一天都在等你的电话
你从不知道

谢谢你那段时间给我的甜蜜的回忆
+
难过的回忆
+
崩溃的回忆
+
开心的回忆

曾经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现在已不再有

我和你之间的画面
不可能再倒带

虽然还爱你

但总要有个 Ending 吧 =)

我和你的故事
就在2011年画上句点吧 ^^

962464~~~MuackssS 


当然在2011年里面

王猴蛋....她这个人陪我经历过
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像是玩的,工作的吖
之类的~~~

我会变开朗了
算都是她的功劳噢xDD

回想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都好想哭噢 T^T

因为她搬了新家
变得有点远了
不能时常出了啦 >.<

和她的感情
不是语言表达就能形容的
只能说感情比亲姐妹还要亲xDD
哈哈哈哈

以后不能要笑一起笑
要哭一起哭了 T^T

舍不得吖 !!!!!!!!!!!!!!!!!!!!!!!!!!!!

我爱你蛤 
我会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T^T






当然啦~~~~~

也要谢谢我的兄弟们xDD

他们也是陪我经历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们会常常堆在一堆谈心事

有笑一起笑
玩一起玩

虽然会小吵架xDD

但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相处罢了
要好好相处噢....要留下美好的回忆xDD
感觉好快过呢 T^T

我爱你们 =) ~~~~~~~MuackssS 


哈哈哈哈哈xDD
还没完^^


当然还有"叉包"的朋友们啦


2011年里面认识了好多的新朋友
他们很nice ^^


虽然全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他们都很照顾我的说 =)


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我爱你们  muackssS




表姐我爱你 muackssS
表姐全家人我也爱你们  muackssS


堂姐堂妹我爱你们 muackssS


我老爸老妈我爱你们 muackssS
老弟老妹喔爱你们 muackssS


all my friend all my family
i love you 


包括身边的每一个人
只要是我....蔡佩斯认识的xDD
我们都是永远朋友蛤^^


我爱你们啦 !!!!!!!!!!!!!!!!!!!!!!!!!!!


希望我们大家2012年有好的开始
包括我 ^^
2011 过多几个小时就是过去式了
我们都要忘记不开心的噢xD


要迎接新的2012


当然啦....开心的不要忘记蛤 =)


希望你们一直都是开开心心的xDD


Good Lu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