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countdown 2012 _ Happy new year ^^

31 . 12 . 2011  7点++ __ 1 . 1 . 2012 2点++

连续被别人放了好几次的飞机....超火的啦 >.< !!!!!

刚好小锦打来~~问我有没有去哪里wet 
我说有....本来打算说去那里meet的^^

又刚好想到说不想当朋友的电灯泡xDD
就打电话给小锦说
我要去...他就来载我~~哈哈哈哈哈 =)

上到车他和我说去吃火锅
我吓到一跳  @.@
刚刚他没说叻~~~~而且我也没什么想吃 >.<

没什么胃口的说 /.\


去载贝贝_xDD

原来贝贝住在wangsa permai那边的
我还不知道 = ="

Sunway Pyramid 附近吃火锅中 _

冤枉~~~~一去到...好多人的说
@@ 晕掉

他们说就算我没吃....也算我的钱
夭寿~~~~什么规矩啊 !!!!!!!!!!!!!

我没吃还要算钱
鸡凸你们吖 = ="

小锦说请我
冤枉~~~~我没吃....他还要白白给钱
本来打算说给面子吃一点点

可是怎么也吃不下
硬吃的话怕会吐 @.@
所以只好举白旗啦~~~排谢叻....小锦

好愧疚的说 T^T
forgive me .... okay ?? :)

啊拉~~~最多等我做工了
我请回你^^
一言为定xDD

一大堆走路去sunway pyramid
哈哈哈哈哈 

we
Countdown 2012 at Sunway Pyramid 



他们没打算玩 @.@
我也不晓得啥原因 ~~~~~
有点闷闷地 = ="

所以一个人走开
到处走走

一个人差点哭出来呢 /.\
就因为等不到你的一句
" Happy New Year "


3点++
算我不是白等你的电话xDD

幸好你的countdown不是和女友
而是和朋友
心里有点庆幸xDD

可是你是去喝酒
好想对你说....别再喝酒了拜托
但说不出口~~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

我看烟你还是一样戒不掉
更何况是酒 = ="


始终放不下.....你......



王猴蛋又不在....超想念她的啦/.\
不能一起度过了

今年不能再放过你了蛤 >.<



1 . 1 . 2012 的半天就在阿姨家度过了xD


晚上就去走走街而已^^






2 . 1 . 2012


原本 12 点醒了
哪知道头痛 @@ 快爆了 >.<
睡到 3 点....被北极熊的信息吵醒了


他们没做过....问我要不要去看戏xDD


我说好吖~~反正我醒来了也没事做 = ="


我们去看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你们看~~那个跑车是美到~~~~~~~xDD
我要 @@ 慢慢等吧....


这套戏超好看的啦^^
而且有些画面很搞笑


赞啦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