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一個星期過後才跑來更新
囧 

剛開學第二天
就中抓頭髮
我頂~~~~這麼多人還明顯過我
爲什麽不抓他們
反而抓我??

擺明就是針對我 >.<
操你的!!!!!!!!!!!!



靠你的~~每次打來都說些有的沒有的
到底有完沒完啊你 ?!

操你個變態 !!!!!
人渣~~~
你沒資格說我騙你

你從頭到尾都沒放我在眼裡
更從沒喜歡過我
我騙你....你又何曾在乎過??

所以騙人~~我比你有資格點唄 =)



最近都有點不習慣的說 @.@

因為朋友的界限已經超出
對我來說他已經超越我定為朋友的界限

不曉得他的朋友的界限到哪裡 >.<

我只是把他當成疼我的哥哥
還是和他保持一段距離比較好xD

我不是他女朋友
所以他的有些動作讓我有點不舒服 >.<

那些動作不是朋友應該有的吧 = ="

你有女朋友的
請你尊重你的女朋友
好好的對她

不要背著她做一些她不知道的事情


坦白說....有個習慣
對於我身邊的一些男性朋友
如果他們有女朋友的話

我通常都會習慣和他們保持一段距離

不曉得爲什麽會這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