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1 . 1 . 2012

晚上
王輝蛋突然打電話來~~
約我出去喝茶

本來不怎麼想出...
王輝蛋和我說他不開心
心想~那好...我出
因為他不開心 xD


他們10點來載我
結果我下去的時候
都還沒來 >.<
早知道不要這麼傻
跑下去等他們 = ="

下次學聰明點
叫他們到了才打給我
我才下去...哈哈哈哈 :)

司機是王輝蛋的朋友
沒有記錯的話
好像是
叫俊傑xD

也是和阿輝一樣這麼的.....欠打 @.@
哈哈哈哈

他們想看戲
所以去jusco看有沒有戲
結果沒有xD

去喝茶
他們不知道去哪裡喝
then他們提議去找王猴蛋=)

由於我電話沒錢
我叫阿輝打

結果沒人接xDD
我笑他說 face problem :D

就到俊傑打
他一拿電話出來
哇老耶~~~ iphone 4
ps : 不好意思xD  我很over我知道 >.<

結果也是不成功~~
但王猴蛋有打回來
他們就在那邊講

過後,俊傑給我電話講
接過來...然後喂一聲
王猴蛋嚇到 =)
因為她不知道我和他們一起


去王猴蛋家路途中_

我一直笑他們是路癡xD
笑死人啦~~
常來這邊都不認得路
應該笑的jek ^^

還有...他們一直說我是誰誰誰的老婆
超無奈的說 >.<
不要再亂說了你們~~



到了她家樓下的巴士站

俊傑在和一個人聊電話

誰叻?? xD
如果你認識他們的話
你會知道是誰的^^

對~~就是你 =)

我就很悶
阿輝在玩game
無聊過頭一直kacau阿輝
哈哈哈哈哈xD


Station 1 喝茶 =)

喝茶中_

叫了一杯我最愛的 jasmine tea
超贊的啦 xD
王猴蛋也和我一樣

由於我和王猴蛋好像有一個月沒見面了
一直講個不停

他們兩個還說我們無視他們
哪裡有jek?? xD

then

我問阿輝什麽事情不開心
結果是...."沒有啊,我騙你出來罷了"
騙我的
根本就沒有不開心 =="

夭壽~~~~你是欠打還是皮癢??
欠扁欠罵??

next round
王猴蛋想看戲
這麼夜應該沒有戲看了吧

我們去manjalaratesco
一進到去
關了...@.@

結果我們去 1 utama 
我們不會路去 @.@
找不到cinema~~~

只好回家嚕 >.<
PJ兜下風就回家了xD

回到家1點
弄東西弄到1點++還沒到兩點
就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的 >.<


12 . 1 . 2012

今天是我的brother生日
叫"鳳姐"xDD

Happy Birthday ya  :)

下午我們去jusco幫他慶祝

before

after

ps :那蛋糕全部都是cream >.<

哈哈哈哈
他被朋友玩了xD
有點替他可憐 =]

next round see the movie


我們看

大魔術師
The Great magician


很好看+好笑
值得看^^

看完了去喝茶

喝完了一起走路送欣儀回家
夭壽~~~~好遠叻 >.<

沒男朋友就是這么的狼狽
好像大聲喊...救命啊 !!!!!!!!!!!!!!

過後偉傑的阿姨載我回家

aligatoh nei ~~~~~ :]


En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