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shopping with my dear cousin sis =]

14 . 1 . 2012

今天是我期待超久的出街xD
知道和誰嗎??

哈哈哈
就是和我的表姐啦 =)

說真的還真是第一次和她出去逛街



我知道我每次出門可以mo很久的 >.<
所以早上9點就起身了

洗好臉玩下電腦
才準備開始化妝 :)

嘿嘿,今天是日記情人節呢
couple的...祝你們情人節快樂蛤 ♥


mo mo
11 點++就出去等巴士了


出門也不忘自戀一下jek =]




這個瓜
有時惹人可愛
有時就壞蛋到半條命 >.<




等巴士中_


結果一等就等了一個小時


是怎樣??
外面大塞車嗎 ?!
還是你們偷懶啊 ?
快氣爆了啦~~~~~~


12 點++終於....我上了巴士 =="


去chowkit中_


一個人的車票xD


下了巴士轉去坐monorail
Imbi
就是Time Square 時代廣場




1點++我終於到了 >.<


之前和表姐約好了12
哪知道我竟然遲到了一個小時多
超不好意思的說 /.\
排謝排謝 :)


打給美女問她在哪裡xD


要打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的關係
Digi原本跟在我後頭的
突然間失散了 >.<


還好,最後找得回 =)


等美女中_


也看到蠻多couple下的~~
哎呀~~笨...今天是情人節叻
不多人才怪咯
我沒有...所以沒資格羡慕 T^T


等了蠻久下
還是沒看到她...就打電話給她
終於,我們見面了^^


美女~~你好美...受靠嗎?? :)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在相反方向
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暈掉 @.@




過後我們從5樓開始走著下去xD


走啊走
我們兩個肚子好餓
去吃sushi king
好久沒吃了~~ 一級棒啦 =)










一邊哈啦一邊吃
一個字"爽" xDDD




吃飽了
逛街咯 =)
在幫錢包減肥
哈哈哈哈


她買衣服的時候
我有給意見噢 =)


原來我的眼光這麼的不錯xD
哈哈哈哈
自己贊自己 =="




next round Chat time =]


今天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喝chat time
你們不可以笑我 >.<



喝喝下...聽到有人在唱歌
我們又去八一下xD



原來是蘇永康 >.<


在他還沒出來的時候
一直到處望 @@
樣子很好笑 =]


出場到結束
全程都戴著墨鏡 @@


屁股也還沒坐熱就走人了
需要這麼快嗎?? >.<




都是這個主持人
jack 帥一點xD












過後就陪她去金河弄東西
然後就回家了


第一次和美女去走街
超開心的啦xDDD


希望還有下次 =)


記得約我去唱K吖 ^^
等你蛤 




En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