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年29晚 :D

過了兩個星期多才來更新
排謝排謝 >.<

ps:過了這麼久才更新
好多事情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T^T

今天是年29
去阿爸家bbq嚕...

剛出門不久
阿爸就打來了
還以為他催我過去
哪知道是叫我買"碳" =="
暈掉吖~~~~

吃東西中_
外面很熱
全部跑進去阿爸的房間吹冷氣xD
有些就開賭
有些在玩電腦或玩電話
或者睡覺 =="

消化了好多
又再出去吃過 =]

給了錢的叻
多飽都要吃 ^^

他們買了好多紅酒+香檳

而我喝了好多 @.@

過後又玩牌xD
玩玩下
王輝蛋打來說要來我朋友賭 >.<

都收攤了
現在才來 @@

那時的我醉了
一直打阿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整個傻婆醬xD

然後去麻麻檔喝茶

喝完了就回去阿爸家
沒有東西做他們就開那些廢戲來看 >.<

過後發生什麽事
都忘光光了 /.\

那個陪我癲到7點的
謝謝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