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facekara sing k =)

10 . 2 . 2012

晚上10点++
他们突然心血来潮的说要去唱K =="

七个人一辆车
6 1 女 @.@
很明显就只有我一个女生
哈哈哈哈哈

nvm...it's okay =]
习惯了~~这样反而更自在xD

老实说车上这么多人
这样说说笑笑的
多开心^^
很享受那种感觉的说

以后和阿爸他们出去
我们8个人也要这样 :D

笑笑下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鸟xD

他们去 VIVA HOME (cheras)
facekara 


以后知道了
不会来这里 >.<

那邊的音響是沒問題
可是mic 很差
好多東西都好差 = ="

還是在Neway 唱K 比較自在xD

看他們這樣唱
我心癢癢又想去唱K 鳥 T.T
誰要陪我去唱 >.<

唱K 中_ :D

小小立唱歌不錯聽耶 =)
他唱【煎熬】
這首歌的Key 很高的說
可是他拉到叻~~~佩服xD

王輝蛋就..........不說啦 >.<
在那邊kacau kacau
還拿抱枕來丟我 T.T
臭雞蛋他啊~~~~

一個小時過去了........
結帳xDDD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bye bye啦 ^^

等他們去廁所
go back home 

在電梯里面
那個王輝蛋很壞蛋的窩= ="
撞我痛到~~~~~~~~~
那個俊傑也是 >.<

出了電梯
那個王輝蛋還一直說我
差點就抓到他了
但有人阻止我鳥~~

好久沒有試過玩到很癲了
真想發洩一下 !!!!!!!!!!!

接下來
回家嚕 ^^

在車上還是一樣說說笑笑的
但突然間說到一半

一片沉默 ........ = =“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回家了
王輝蛋他們還Next Round >.<

回家中 _

在樓下待了一下下
因為我要玩S2 =]
玩完了
就上樓了回家了

傻的,華語的翻譯
謝謝你耶~~
感激不盡xD
alikatoh nei :D




11 . 2 . 2012

今天補課+考試 == "
我完全沒有讀~~
夠力厲害xDDD

考國語+英文
好難~~我們完全不懂他在說什麼
全部照抄題目 @.@


回到家沖了涼
吃飽了
玩下電腦

太累了然後就在客廳睡著了>.<

當我醒來后
我老媽和我說

剛剛有人敲門
妹妹不夠高看是誰
就開門了
然後
有靚仔叫我們捐錢叻xD

bla bla bla~~~~~

我老媽說:
【你的妹妹看到人家靚仔跑去和人家
拿facebook = ="
(我聽了....超無言 >.<)

喲~~姐...你走寶鳥咯~~~
剛在睡覺沒有看到那個靚仔 xD

剛剛我還和那個靚仔說
如果不是我女兒睡覺
不然我介紹她給你認識】

我老媽弄到人家很尷尬的笑笑 >.<

我聽完了.......
我整個人都傻了~~
超級無奈的說 = =”

他們超三八的說~~~
真的beh tahan 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