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say goodbye CNY :D

新年的東西只更新到年初三而已
因為接下來的
都忘記了 @.@


還要說 >.<
每天都出
現在都不知道哪一天打哪一天了


只能說看了好多戲 @.@


看了【逆戰】



【underworld】




阿炳【心想事成】




【八星抱喜】





等等等...=]


重點是~~今年的紅包很少啊 !!!!!!!!!!!!!




時間過得真快
新年结束噜xDDD



接下来好多人都期待的日子
就是情人節啦~~~^^


好多人都問我情人節去哪裡??


我覺得很好笑咯 =="
沒有情人當然是在家吖


再不然就是和一大堆姐妹出去玩xDDD




新年期間這一段時間
有你陪我癲到這麼夜
我很開心 =]

其實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你還是照樣陪我癲
還給王輝蛋說了一頓

對不起
很愧疚的說 T^T

也謝謝你^^

知道一句謝謝是不夠的~~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 >.<


哈哈哈
我也認識了很多人xD
他們很nice
雖然一直損我 = ="


尤其是阿輝 !!! 欠打的 >.<
一直針對我 T^T
又說我肥又說我矮


以後你的女朋友最好不要是肥婆蛤xD
要不然你死定了~~~~


前一陣子
我們 8 個都鬧得有些不愉快 T^T


現在的我們好回嚕 ^^
有說有笑這才是我們 !!! =)


真高興認識你們jek ^^



劉文意先生
之前的我一直求你留下來
對我有多絕...你自己知道~~
你現在才來說複合
你會不會覺得叻 ??


那我幫你回答
不是很遲~~是了!!!!!!!!


我只能說抱歉蛤 ^^
是你自己把去我心裡的路給封死了
我也無能為力xDDD


but anyway


你再怎麼努力
我們也回不到過去
也不可能從新開始


我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的
因為我不會折磨我自己
你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我的


你要我回到你身邊
純粹是每天都和我要求你想要的東西 !!!


還有,你要別人尊重你
那麼~~
請你學會尊重別人先


拜託你 >.< 思想成熟點好嗎??


再這樣下去我相信再也沒有人
受得了你的臭脾氣 !!!




cashsh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