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年初二 ^.^

年初二
去外婆家拜年
每年最迟到的还是我们 >.<

11点++
搞得全部都在等我们开饭 = ="
没有办法
谁叫我老爸的车不听话 >.<



终于...我们都到了 @.@

屁股还没坐热就开饭了
没办法
全部为了等我们都等到肚子超饿了
排谢~排谢 >.<








很好吃 !!! 一级棒^^
尤其是那个东坡肉xDDD
i like it =]


我表妹xD


在按电话的是我moi moi阿姨xD


我表姐and她妈妈(我阿姨)xD


我老母and表姐xD


我家的美女xD
哈哈哈哈


我送给她的贺年卡
你看^^我幾有我家美女的心叻xD
對木對叻??


吃飽了
是大人聊天的時候了xD

小孩子就玩game
剩我和表姐
無所事事的說 = ="

嘿嘿嘿xD
當然是~~~~~
到我們拍照的時間了 =]


and表姐
大愛這張xDDD



很喜歡這張xDDD



表姐and她弟弟(我表弟)xD


and表弟xD


哈哈哈,帥波 ???
他變靚仔鳥叻xDDD


我老爸and表弟


and老爸xD



年初二的look >.<




两个表弟xD




and表弟xD



表姐and表弟




兩個瓜在玩game =]




我家的美女xD




這張很好笑 =="



and老妹xD




我老妹and表姐xD




表姐and表妹xD


next round 小舅舅家xD




因為舅舅搬新家了
叫我們去參觀xDDD


是很美很寬
可能是剛搬來沒擺放什麽東西吧
感覺很空 @.@


參觀一下下
聊下天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
很難再像這樣見面了
舍不得 T^T




晚上去了哪裡
我也忘記了 = ="


真佩服我自己xD
什麽東西都可以忘記
唯獨想忘記的東西卻怎麼也忘不掉






結束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