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有人常說單身沒煩惱 (包括我xD) 
其實只能說

戀愛有戀愛的煩惱

單身有單身的煩惱 >.<

我??
在煩惱什麽呢??

唉~~~~一言難盡 >.<

如果什麽事情都要我說出來
就沒有意思了嘛xD
對不對jek ?? =]

當然是要你猜才有意思的嘛 ^^

你不想猜...懒惰猜
那就不要猜吧~~


最近的你...一直都在问我
你的身份是什么 >.<

好笑了xD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更何况是我叻~~ @.@
哪有人问自己喜欢的人自己是什么身份的?? = ="

你在追求當中
不是追求者是什麽??
你告訴我啦

超無奈的說 = =" 

不是你不夠好
是你用錯方法...你知道嗎??

 你說我不需要改變
你說你會改變

那好~~爲什麽別人給你的意見
你不去嘗試改變自己?
爲什麽浪費人家的口水??

你說你沒談過戀愛
okay~~這不能怪你

你說你不會
我很想對你說
你不會的話...不會去學嗎??? >.<

身邊不是很多朋友?
可以去問他們的意見吖~~
不是要我教你吧??

那不如換我來追你不是更好?? xDDD


聽他們說
我不在的時候
你可以和他們玩到很癲

爲什麽我在的時候
你卻靜到~~~~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 = ="

你可不可以做回你自己? !




有些事我就是不喜歡說出來
這就是我的pattern =]

這就是我 !!!  :D


Cash Sh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