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Happy Valentine's Day ♥

嘿嘿,大家^^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啦喂 :D


情人节唯一一份禮物




就是阿鳳送的禮物xDDD
謝謝阿鳳~~~



下午姐妹他們來找我 >.<




他們用我的電腦看A片 @.@
哈哈哈哈 =]






晚上和[他]出
至於那個他是誰
你們猜猜看xD


坦白說
這一天我超級不想出
電腦也不想用 !!!!!!!!!!


我恨透了情人節 >.<


經過去年的【那麼難忘】的情人節
從那天開始
我就對我自己說


從此以後任何一個情人節
我也不會過 !!!!!


除非有個人讓我過個開心又幸福的情人節xDDD


~~~~~~~~oops ~~~~~~~~


我好像想太多了 =)
排謝排謝






看~~~~~~~~
超美的 >.<
愛死了啦xDDD


何時才能收到這樣的一束花?????


以後我自己買給自己
哈哈哈哈哈xD


ps:簡單的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